双11+年底这波加息 投资人该怎样把握节奏上车

这几天,无马哥跟大家一样,也是又喜又愁。

喜的是,家里那一套套旧家具家电什么的,很快可以换新了;愁的是,看着购物车里5位数的金额,不知怎样还得清。

如今各路商家纷纷作法,打着“逆天省钱”的口号,卯足了劲想挖空我们大伙口袋里的银子。

有财迷祈愿:要是有理财双11节就好了。真是说到无马哥心坎里了——挖空心思给我们加息,想想都美。

但不太现实啊。无马哥观察下来,的确也有几个平台把“双11”当做关键词推广,不过总体力度并不大。

从道理来说,理财或者说P2P的双11节并不容易搞。

各淘宝商家一起热闹,还可以互惠互利,刺激消费,大家共赢——毕竟优惠券还能跨店用。但P2P平台本就彼此竞争,钱到了你家就没多少来我这了。

因此有能力的大平台,更偏爱自主搞个大日子,例如周年庆,交易量突破、存管上线等。

既然没有理财双11,小毛小利的,那就先不投了?

一个大大的BUT:错!玩P2P的朋友,这时候不但要投,而且要抓紧时间投!

投,是为了后面更大的羊毛,做准备。

双十一不是P2P平台推广的好时机,这时流量焦点都被电商吸走;但一般来说,法定长假、过年等需要大量花钱的时候,平台这时为了吸引和留住资金,更容易上演拼命拉客、引流的重头戏。

到那时,临时加息是大概率事件,是一年中性价比高的投资时机。

考虑到2018年过年是2月15日,在此之前,应该还有一段“迎春节、庆狗年”的加息活动期。

所以无马哥的建议是,理财不比购物,不用死等双11那一天。如果要出手,这几天可以赶紧投个不超过3月期的短标,到时才有弹药薅更厚的羊毛。

对于保守的投资人,现在投,3个月后刚好年前回款,本金回炉可以放余额宝过大年。

而追求更高收益的投资人,现在出手也不怕错过春节前更大的福利,可谓一箭双雕。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双11+年底这波加息 投资人该怎样把握节奏上车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