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新手一定要注意这五个要点!助你收益飞升不踩雷

“合规”及“备案”是网贷一直以来被吐槽的最多的话题,有关于网贷行业整改进程的新闻更是闹得行业“满城风雨”。

被誉为“金融新星”的深圳,在行业监管和合规进程上,一直备受投资者关注。深圳市金融办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整改有关事项的通知》,并同时公布了包含106条整改细则的“深圳市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整改验收指引表”。此次细则的发布,其目的是促使网贷行业朝着健康,正确的道路发展。

目前深圳仍在基本正常经营的网贷平台412家,整改验收指引发布,意味着深圳网贷平台已进入整改“最后冲刺”。业内部分人士认为,此次整改让整个网贷行业提前进入了寒冬,可事实并没有想象中糟糕。

网贷不是洪水猛兽,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可怕。站在投资者的立场上,行业的风吹草动会削弱投资者的投资兴趣,严重的甚至影响投资者最终选择。作为网贷行业的搬运工,我们的职责就是提供有效的办法,帮助大家正确理财,合理分析行业动态。

1.将资金分散投资于多个平台。

俗话说:鸡蛋不能放在同一个篮子里,但是太分散也不利于管理,选择简单的投资组合,来回回就在这几个自己比较信任的平台里转。哪个平台优惠力度大就投哪个,并且做好投资记录,保证资金不站岗。

2.能承受的亏损即投资理财本金

通过计算分析自己最多可承受5000元的亏损,再亏损就会影响生活,那么这5000元就是您的投资理财本金。切勿把自己所有的钱全盘托出,这是投资大忌,在自己可承受范围内投资最为明智。

3.关注网贷动态

虽说不懂P2P也可以投资,但我们还是建议你有一定了解后再投资,且前期投资金额不宜过高,任何投资都忌讳盲目乱投、海投。尝试学习P2P投资技巧,熟悉P2P的产品,关注P2P的行业动态,这方面可以在网络、书本、社交圈等方式获取。(本站就是一个很好的平台)

4.挑选合适的投资平台

一个合格的投资者,必须要有一双“火眼金睛”和一颗“冷静”的心。你要合理分析各平台的优劣,从中挑选最适合投资的几个平台。哪些平台收益高?哪些平台安全性低?哪些平台的安全保障合理?标的时长?短标多还是长标多?老司机都有自己的一套办法,摸清门路再投资。

5.投资前的准备工作

在投资前,不要轻信任何一个人推荐的任何平台,可以到本站查询该平台的排名,留意该平台的注册资本,法人代表有什么人,风控能力如何,平台的发展史。这些都是可以从侧面去权衡该平台的数据,特别适用于长标投资的用户。

学会趋利避害是投资者的必备技能,俗话说:“摸清门路再出手,确保出手不失手。”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贷新手一定要注意这五个要点!助你收益飞升不踩雷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