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亏10万有人翻30倍 币圈应该怎么投?

如果你进了币圈亏了,我觉得你真需要看完这个篇文章,绝对是满满的干货。

这个周币圈动荡。Btc(比特币)一直在11000上下震荡,传说中靴子(政策)将在25号落地。韩国倒是出了不少政策,但是对大盘影响甚微,我个人也不是很相信25号会出现爆炸性新闻,当然无论25号有没有靴子,我都觉得对币圈算是一件好事,市场越来越规范,信息越来越对称的时候,区块链才能稳定的用技术去说话,那个时候,就是互联网的革命。就好比目前一直在趋于规范化的P2P。

上次我们聊了区块链被盯上,庄家操盘,我们被一茬一茬的割韭菜,我们怎么办?这篇大概说点基础知识,然后再聊点仓位和操作。如果你看了这篇一天翻10倍的区块链,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后依旧不明白什么是公链,什么是私链,那我劝你还是只用闲钱玩玩,别投大资金,相信我,玩不过庄家的。

一、区块链的分类

目前区块链有几个级别:公有链,私有链,联盟链。

公有链:世界上所有人都能阅读和发送交易的区块链,公开的,每个人都可以竞争记账权。

联盟链:一个有多家机构共同维护和交易的区块链,半公开,预先指定几个节点作为记账人。

私有链:读取和写入权限收纳为个人内部控制的区块链,私有的,只有自己记账。

侧链:链接公有链和其他区块链的协议链,说白了就是一个桥梁区块。

举个通俗易懂的例子:公链就是互联网,联盟链就是局域网,私有链就是自己的笔记本,而侧链,就是和其他区块打通的网线或者其他协议,实体等。

二、币种的分类

目前市场上币种的分类分为大概几大类:

1.主流币;

2.山寨币与空气币;

3.传销币;

4.一些想往区块链方向靠的平台代币。

主流币是目前大家认可几种,比特币(BTC),以太坊(ETH),EOS,量子链(QTUM)等等这些已经有落地的项目。

山寨币和空气币是指直接山寨了比特币的代码,修修改改,写本白皮书就上线的币,有一些项目的确会落地到实际场景中,比如用币支付等,而有一些只有白皮书,代码都没有的币叫做空气币。长远来看,如果只发行货币而不以实际项目落地,那这个币种是没有任何价值的。但是短期内,有庄家护盘拉盘,一些空气币的确会翻好几倍。但是我觉得不踏实,不会投,也不推荐。

传销币更可怕,就是实实在在的骗钱,淘宝5块钱一份的白皮书都懒得买,直接花钱买个网站,网站打扮的越高端越好,最好全是英文,反正就是让你看不懂,然后再拉群,在群里天天推送这个币,注册送多少币,充值送多少币,我们会在多久多久上什么什么交易所,背景多么多么牛逼。只要你投钱就是会员,你拉来的人注册你还会得到奖励,等等等等。仔细想想和传销多么的像,但是在币圈大家都被利益冲昏了头的时候,真有很多人去买。辨别这类传销币,就和普通的传销场景类比就行,觉得符合,就别上,另外是看下官网的域名,如果是很垃圾的那种奇奇怪怪的域名,大概率是传销币。

平台代币,目前的币安,Okex,火币都推出了自己平台币。

说到平台代币,不得不说迅雷,这个深套了我几万块钱,我又不舍得割肉还一心想他发展的好的玩意。迅雷在10月份推出了玩客云,玩客云利用闲置宽带来挖矿,每天会收到一定的玩客币(现已改名叫链克)奖励。玩客币上了一些不是很大的交易平台(都是交易平台自己上的,链克并没有公开上平台,因为国内违规,就打擦边球),但场内场外都能交易,有交易,就有市场,促使玩客币一路从3毛涨到10块一个。市场大热,迅雷股票连着几个涨停。而我就是在8块的时候参与进来,其中到10块的时候并没有抛了走人,而是一路看着他阴跌,还进行了补仓,期间迅雷集团内部撕逼,玩客币被指1co,后改名叫链克,而这期间,链克受到很多利空的影响一直阴跌。直到前些天迅雷发出公告,将禁止链克钱包之间的转账,后续将会推出第三方应用之间的对接,市场几乎绝望,不断有人停了自己的玩客云矿场,链克几乎沦为Q币,而且Q币都不如,Q币有很多应用场景了。而以迅雷目前的场景,能推出什么好的场景?恐怕我的链克真的要买100年的迅雷会员了,到时间我给大家送会员。

三、投资策略

对大家来讲在币圈的操作一样都是投资,无非币圈没有涨跌限制,而股票有涨停和跌停甚至是熔断。而投资,就是老七一直教我们怎么赚钱的本质,价值投资。

币圈也是一样,上篇我们说到过我的那个同事,94事件之前,20w本金进去,不到一周,腰斩到还剩8w,然而,他拿到现在,我预估纯利润已经有70多万了。在此期间,工作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不会一直看盘,不会一直讨论。就是放在里面拿长线,其中eos 3块人民币买的,现在已经是100多人民币了,翻了30多倍。就是因为他相信价值投资,所以才不会被短期的涨跌影响心智。

在这里说一下我的投资策略,会有变动,但是大体不变。我仓位的50%是价值币,长线捏住不动,20%是山寨币来搏翻倍收益,30%的资金预留或者1co。长线的,一定要有底仓捏住不动,因为操作来操作去,只会T飞。我们不是大神,看不懂k线,很容易操作飞。这50%的币,也不要放平台,提到自己钱包里,也不关心他的价格,拿半年或者一年,相信我,看看如何。

价值投资说起来简单就几句话完事儿,但之所以有那么多韭菜被割还是因为实施起来的过程太考验人性。

本来想祭出圈内比较认可的一些货币归类。但是觉得似乎有推荐币的感觉。还是秉承着老七的根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有人亏10万有人翻30倍 币圈应该怎么投?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