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以为P2P的冬天要来?我怎么觉得春天才刚刚开始

6月备案是吧,备案就等于是身份证,有了身份证你才能自由出行,然而备案的标准啊对于很多平台来说,有点难,所以大家都唱空,说什么P2P的冬天来了,备案过后直接杀死千家P2P平台,大家都心慌慌,变得小心翼翼。

这里不可否认,互联网金融要迎来新一轮的整治,但是整治是为了更好的合规发展,为了干掉那些诈骗和抗风险能力差的小平台,主要目的还是防范金融风险,规范金融市场合规发展。

简单来看:狗头并不认为冬天会来,原因如下:

1.投互联网金融的朋友,看看身边的人,有几个是把钱投到这里面来的,是不是大部分还是保守的存在银行,一部分有理财意识的会选择基金或者股票,你跟他们说互联网金融,他们第一反应就是P2P=骗子,所以潜在用户巨大,等整个行业规范,会有更大的流量进来。

2.看看最近对于货币基金的政策就知道了,宝宝类产品已经受限严重,拿余额宝举例子,开始随便买,去年5月27日从限额100万到25万,后来8月份限额10万,现在限额2万就不多说了,还限制总额,比如一天就卖100万,如果前面有50人买了,到你这就是已售罄,你以为是蚂蚁金服有钱不赚么,其实是领导的意思啦。余额宝规模已经超过万亿,虽然蚂蚁金服很靠谱,但是为了防范金融风险,还是会进行必要的控制和干预。这样一部分会回流银行,一部分会流向互联网金融。

3.互联网金融门槛低,入门简单,老百姓如果对于安全没有后顾之忧,那么可操作性和利率这两个点就是吸引人的利器。互联网金融你就是再低,一般一年也有个8-10的利率。

各大平台的APP都做的不错,实名认证绑卡充值投资,如果你会投一个平台了,其他平台也没难度,底层的操作逻辑都是一样的。

从今往后看,之前很多不敢投P2P的顺着整个行业的规范会流入大批流量,再加上80-90-00后慢慢上台面,比较乐于尝试新鲜事物,也会有新鲜血液进来,所以你不要怕P2P不行,我只怕他利息变低。通胀一年6-7个点,你存银行年年贬值,实体经济不好干,怎么办,最简单的还是互联网金融,没得跑,我就是互联网金融的粉丝,只要他比银行利息高一天,我就多存一天。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你们以为P2P的冬天要来?我怎么觉得春天才刚刚开始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