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30岁还不买房啊?”“你怎么30岁还问傻逼问题啊”

我真的很想喷这群人,“你管那么多,我想问你,你工作多久了?走上人生巅峰了吗?信用卡花呗还完了吗?房车贷款还完了吗?孩子的奶粉钱攒齐了吗?”

理解并尊重别人的生活方式懂不懂?

不要把自己的思维直接丢给别人,

我把买房的钱用来投资,升值空间比房子大不好吗?

我把还贷款钱用来提升生活水平质量不好吗?

有些人,有种迷之优越感。

之前看咪蒙一篇文章说,她一个高中同学嫁了个猪头,还特得意,还用那种很悲悯的眼神看周围没结婚的女生们。

关键是她结了婚生了孩子就完全放弃了自己,也不工作了,也不好好打扮自己了,成天穿得特别大妈还不自知,还到处催别人结婚催别人生孩子。

才30岁,就要准备每天过着吃萝卜白菜,当老妈子照顾孩子,自己不买衣服不化妆,不洗头不洗脸的可怕日子?

你结婚了,买房子了,还贷款了,嗯,好棒棒哦,正是看到这样的你,我才会一直抗拒。

我始终觉得,先用资金投资,全款买房,速度远远超过先贷款再慢慢还款的速度。没钱的时候买房,就是在赤裸裸的拖后腿!

贷款是固定支出,但是投资是稳定收益。由于政策原因,房子的投资空间已经严重缩水,我有这些钱,拿90%去做稳定投资,收益在10%。然后拿10%的存款去做风险投资。最后的收益绝对远高于买房。

而且,我的生活很丰富,不必每天为了柴米油盐酱醋茶而绞尽脑汁,不会为了月末凑不够贷款钱而焦头烂额,我还年轻,不想那么早就掉头发...

用买房作为一个人价值的体现?用结婚来衡量一个人的成功与否?

我不想买房吗?我只是不想这么早买房..

这个选择,其实也不复杂。如果你有3000万的净资产,花200万去买房当然是个选择。

但如果你只有大概200万资金,你还要去买房吗?当然,这是你的自由,不过从财务角度来看这并不是一个好选项。

在很多时候都是,你不买某样东西不是因为这样东西不够好,而是它对于你来说太贵了,所以,先投资理财,有一定积蓄,再考虑其他。

政策让房子不再成为投资品,既然如此,还是赚钱理财吧,人还是要活在当下。

事实上,谁不想拥有自己的房子?

不买房,只是还没到自己觉得可以买房的时机。

然后他们就会劝你,别净事了,差不多就抓紧买吧。

呵呵,这帮人的价值观可以说是很畸形了。

最后我想说,这群人真的是社会毒瘤!

一句话送给这群可怕的人类:“天若有情天亦老,请你闭嘴好不好。”

以为内容纯属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你怎么30岁还不买房啊?”“你怎么30岁还问傻逼问题啊”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