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里这些钱白送!附薅羊毛详尽指南

喜闻乐见的支付宝vs微信,暗地里撒钱较量又来了。

这种时候,当然是鹬蚌相争,小贝得利。而小贝又是一个得利不忘告大家的超级劳模。

省时省力又超值的总结来了~这里有一把羊毛,是我们随手可取,不费事,不费劲,最重要的是还实用的!

加起来,超过2万元了!看好咯~

余额宝红包——支付宝红包增强版

眼瞅着余额宝越来越不受待见。

马爸爸要挽回点颜面,最直接的——给钱!

所以,在原来支付宝红包的基础上,多给一个随机产生的余额宝红包,因为活动刚推出,力度比较大,最差也能抽上几块钱,最多能拿到99元。

然后你线上淘宝、充值缴费、还信用卡也好,线下买东西也好,支付时,选择从余额宝扣款,红包就能直接抵扣啦。

每天抽一次,活动啥时候结束还不知道,反正给你,就先拿着呗。

领取方法很简单,首页输入分享码,下方如果出现“余额宝红包”,点击抽取,拿到红包后,3天内有效,用掉后第二天才能继续抽哦。

← 向左滑行 ←

眼馋办公室的小哥哥们一抽就是十几块,小贝连抽3天,都没有出现余额宝红包,心凉凉!

深深地怀疑小贝是不是平日里薅太狠,上了马爸爸的黑名单了,哼,小气!

点击分享,也可以自己生成一个领取,如果朋友通过你的链接领了红包,用掉后,你也可以获得一份推荐奖励哦!

小贝发了个朋友圈,一顿豪华午餐到手~

免费医疗金——住院报销

我们知道,大小马都在抢占保险市场。

支付宝推出了“好医保”,微信就弄了个“微医保”。

都想拉用户,怎么竞争呢?

免费送送送~

支付宝说干就干!

首页输入“免费医疗金”,就能找到。

每次线下支付后,会随机产生免费医疗金,每天可以领取的笔数和金额也是随机的,累计最多可以领2万元,每个月领的钱有效期是6个月,从当月第一笔领取的时间开始计算。

只要住院,不限社保用药,不限疾病种类,不限治疗手段,可以报销个人支付部分的50%,最多可以领2万元免费医疗金,所以单次最高报销也是2万元。

而且,还可以和孩子共享。

抽到这个,领就对了!妥妥比其他几毛奖励金、几个蚂蚁积分值钱多了。

门诊报销金——门诊也报销

这个说起来就比“免费医疗金”更实用了,不见得会住院,但有个小感冒之类的小毛病上医院的情况还是比较常见的。

这个也能赔。

前提是开通支付宝商家收款码,就可以在“我的”——“商家服务”——“多收多保”这里开通。

← 向左滑行 ←

然后用你的商家收款码收款,每天最多10笔,每笔送2元,积攒保额,上限1000元。

这个门诊金是0免赔额,单次最高200元,在线上传身份证、病历、发票就能报销,很方便。

门诊报销金累计满1000元后,还有机会开通大病保障卡。

商家收款码小贝叨叨过好多次啦,支付宝免费提现也靠它!

了解免费提现具体方法请猛戳这里:《手把手教你微信/支付宝免费提现(2018最新版)》

爱攒油——送车主汽油

有车的朋友,还可以换别的,比如加油。

支付宝首页搜索“爱攒油”,开通后,每笔支付可以领汽油。

除此以外,加油付款支付1次送5ml,高德导航6公里送5ml,共享单车超过5分钟送5ml,公交付款支付1次送5ml,停车缴费支付1次送5ml。

怎么说呢?虽然就几毫升的油,有点鸡肋,但总算聊胜于无有,蚊子腿上也有肉啊。

花呗周卡——便利店大咖必备

以便利店为家的上班族们,周卡一定要来一张。

便利店满20减5,满10减2,活动多多。

打开“花呗”——“超值权益”,各种卡,点进去看下详情页,按需购买。

← 向左滑行 ←

亲,你现在是不是每天用在用支付宝?

如果错过这些福利,是不是感觉自己亏大发啦?哈哈~

不过对于那些更喜欢用微信支付的小伙伴,有啥羊毛可以薅呢?

哈哈,下回姐再给你们解锁一篇微信的薅羊毛大法哦~

作者:力哥说理财;微信:lglicai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支付宝里这些钱白送!附薅羊毛详尽指南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