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风走之前将猪卖掉

  中国股市起了一波大风,一只只猪都在天上飞,但风随时可能走,一只只猪可能从天上掉下来,所以要趁猪还在天上飞的时候,赶快将猪卖一个好价钱。可是怎么判断风向发生变化呢?怎么判断风力开始减小呢?

  首先,要判断这次股市行情不可能持续很长时间的,因为现在经济还很差,还在下行,这个时候不能支持行情持续很长时间。同时改革还刚刚开始,还没有见到效果,这也决定了现在无法支持一次大的行情。也许有人说股市炒的是预期,可是现在的预期是未来一段时间经济还将更差,而不是更好,预期也就无从谈起。

  其次,这次行情在中央经济会议之前,是新老交替的会议,新的央行行长可能要逐渐浮出水面。根据中国政治的特点,要平衡,不能极端,制造行情是应当的,但不能过分。也就是告诉我们要见好就收,那些喊上4000点、5000点、6000点甚至10000点的人,是不懂中国的政治。

  最后,现在沪港通了,现在A股的股票全面远高于港股,现在和国际市场可以互通有无了,那能再起大泡沫啊,何况港股还跌着呢。

  最后判断该什么时候卖猪,趁风还在的时候,猪还在飞的时候卖个高价:

  1.3000点以上是中国股市高度套牢的一带,要攻克这一带实在是太难太难。这必须要中国股市持续万亿以上成交量达一个月之久,而且越往上,成交必须更高,得达到1.3万亿、1.5万亿,这是很难的。也就是在3000点以上,就要学会卖股票了。

  2.债券市场突然被强迫去杠杆。要高度重视这个信号,很多将债券入库质押融资的,要面临突然被釜底抽薪了。这也是中央释放的信号,降低市场的融资数额,坚决去杠杆。

  3.对证券公司两融进行窗口指导。同样是要求降杠杆,减少借款炒股的规模。

  4.非常重点的一点。融资融券余额已经等于券商总体净资产了,很难有更多的融资金额进入了,就等大妈接盘了。

  5.被人忽视的一点。人民币开始大贬值了,昨天人民币大贬,这也是政府有意的,是为了保护实体经济,哪怕这对股市不利。

  看了上面这些,看看高高在上飞啊飞的猪,你还不卖吗?



(文章系作者授权发布原创作品,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官方立场)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如何在风走之前将猪卖掉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