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风险白赚20%的机会滚滚而来 你准备好了吗?

谈了几天信用卡,今天来给大家送点福利,一个白赚20%的机会。这个机会几乎无风险,易操作,非常值得参与。什么机会呢?11月1日可转债金禾转债发行,参与申购就有可能获利20%。

很多人可能没听说过可转债,可转债是上市公司发行的一种特殊债券,每一个可转债都对应一个股票,比如明天发行的金禾转债,它对应的股票就是金禾实业(股票代码002597)。可转债同时具有债券和期权的特点,你可以当债券一样持有,等待到期还本付息,也可以在规定的期限内把可转债换成股票,它既有债券的防守性,也有期权的进攻性,很有意思。

可转债的申购和股票申购一样,在股票账户买入栏输入代码以及申购数量就行了,金禾转债的申购代码是072597,申购数量最好选择最大,这样中的概率更大。与股票不同的是,申购新股,需要有老股市值,而可转债采用纯信用申购模式,不需老股也不用预缴资金,只要有股票账户就能申购,中签了才交钱,真正的贴近群众接地气。可转债的单位是张,1张100元,一签是10张共1000元,上市首日一般能涨20%左右,赚个两三百块,虽然不多,但这是白送的赚钱机会,别嫌少。

而且,这种白送钱的机会不止一次,后面还将滚滚而来。比如,金禾转债发完,11月2日又迎来隆基转债发行,申购代码783012,真是好事成双。据统计,今年已经有30多加公司发行可转债计划通过证监会审核,后面还有50多家公司排队等待审核,就在刚刚浦发银行还发布了500亿可转债发行计划。也就是说,以后这种白捡钱的机会越来越多,平均一个月两次,千万不要错过。

其实,这种白捡钱的机会今年已经是第三次了,9月、10月刚发行了雨虹转债和林洋转债,发行的时候我在粉丝群里提示过,还有粉丝中签了呢,也许这次的幸运儿就是你。

申购之后,记得登录账户留意中签信息,如果中签了必须T+2日内(11月3日)缴足资金到股票账户,不然等于放弃了中签机会。中签之后,什么时候卖掉好呢?从以往经验来看,上市首日卖掉为佳,因为可转债是较为小众的投资品,大多数人没有长久持有的打算,上市后几天会遇到较大的抛压,短期高点一般出现在上市首日。比如雨虹转债,10月20日上市当天最高价124.1元,此后一路下跌,今天收盘价是115.731元。

好啦,快快记住代码,准备申购吧,中签了记得留言说一声,让我为你高兴高兴。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低风险白赚20%的机会滚滚而来 你准备好了吗?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