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通过P2P由3万赚到30万的

  前言:这篇文章酝酿很长时间了,由于想表达的内容太多,没5000字不足以表达,受限于时间与精力,一直封存在心底。借此跨年征文,简而言之,先与大家分享!

  从3到30,当大家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是不是笑了?是的,我也笑了,这30里面肯定包含着其他!

  年初,买房、结婚、跳槽之后,身无几钱,苦苦攒到3万时,接触到了网贷。也许,这是命中注定的。这次亲密接触,让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大变化,最直观的就是金钱。对于一个财迷而言,钱的提升是最大地快乐!

  很多人不禁要问?从3能飞越到30吗?不可能!是的,仅凭投资网贷真的是不可能。其中还包含着每个月一万的工资注入,以及年底时各种补贴近8万。就算如此,除去一年的开销,网贷里还有着30这个数字,已经是一个奇迹!下面我将演变一一道来,与大家分享!

  我本来是一个比较谨慎的人,不知为啥,进入到网贷后思维就比较跳跃,也许是对了胃口。

  初入江湖,不知凶险。在一个月之内,便划下了第一块版图,资金主要分布在CHT、SKD、LSD、YCD、QLRD五个平台,直接由年化14%升到30%。直到锦融运通试件后,我的资金才都撤了出来。

  网贷赚到的第一桶金

  网贷第一桶金,来源于SKD。入行网贷半个月的时候,赶上SKD充值一万送330的活动,陆续注册投资了5个号,每次一万,一个月收益在550。后面又赶上VIP双倍返现,总收益短期内非常乐观。当时特别不理解平台的这种做法,当后来经历了千千万万的羊毛后,才懂得原来就是如此。

  曾经追逐的果6

  本来我是对苹果毫无兴趣的,但是发现所有的活动几乎都以果6做噱头,于是我也随波逐流,追逐了一次。HPZX举办推荐200人就送果6,我当时脑子一热,花1000大洋在群里推广了200人,本以为圆满。结果平台规则改了又改,时间拖了又拖,直到今天,果6还只是一个期待。

  改变策略

  在雷声滚滚的网贷世界,一不小心,就会血本无归。如此投资挣利息,对于本金微薄的平民而言,能挣几个饭钱?搞不好,还要鬼哭狼嚎。苦等一个月,也就涨个尾数。何时是头?一次偶然,我闯入到一个新的世界,接触到一种新的策略,我把它称为极致型的投资。这种投资以平台推广活动为根本,不看利息,只看活动。就这种投资,让我的利润达到了巅峰。突然间,土豪和高息,瞬间成为过眼云烟。

  于是,我的投资开始转型,由规矩投资转为活动平台。收益也随着这次转型迅速膨胀,每投资1千的收益大概保持在200左右,每个月数字的翻滚都能让我大吃一惊!当然,这种投资也是一种苦活累活,每天投资、推荐、教导、抢标、收钱、管理等等,都非常繁琐,每天还要上班,累得和牛一样。但是,痛,并快乐着!

  在短时间之内,我投资的平台就超过了3位数。人家阅美女无数,我是阅平台无数。量变必定会发生质变,我鉴定平台好坏的速度也直线上升。有时候看下首页就能猜个大概!我快进快出,投资额度小,所以对平台的标准也相对放宽。但是依然坚持着宁缺毋滥!这也让我避开了很多雷。

  我相信,这种极致型的投资,只是我的一个过渡,是我原始积累的重要一环。当资金膨胀到一定程度时,自然还是要回到正常的投资中。

  雷声点点

  很多人说,没有中过雷的网贷生涯是不完整的!虽然很多人在努力追求残缺,但在平台倒闭和跑路的大趋势下,中雷很难避免。我中过雷,但确实只能用点点来形容。如果中雷不伤及主流资金,心态一定要摆正。人生苦短,尽量少折磨自我吧!

  雷的边缘,琳鹏创投。

  当时接触到琳鹏创投,主要是它运行的时候,被黑得很厉害,标标被黑,体无完肤。我见它在如此环境下,依然人气爆棚。于是反其道而行之,丢了1000进去,3个月。猛然一天,就看到它上了提现困难的榜单。没过几天,我的钱回款了,果断提现,没想第二天就到帐了,这让我心里暗喜,体会了一把小小散的优越感!

  刷子雷

  在推荐平台的时候,被刷子利用系统漏洞,用同名字的方法刷了300。所以以后做推广,一定要注意同名刷子。

  网贷第一雷,新中金财富。

  当时被推荐这个平台的时候,一看是河南的,没敢沾。再被推荐的时候,就查了下备案,没想实缴3000万,就这一个实缴,让我真正尝到了网贷第一雷。投完后,我就觉得不对劲,为什么12年的老平台,连个导航都没有,而且从来不曾听说。果不其然,是诈骗。我损失了1000本金。投资网贷真的要谨慎,每一个数据都有可能成为陷阱。因为跑路的时候,那些数据、实力、官方、靠山全是扯淡!虽然我定论死雷,也体验性地加了维权群,偶尔翻看一下大家都讨论什么!

  网贷第二雷,钱塘人家。

  两次被推荐这个平台都没敢沾,事不过三,最后还是栽了。这平台成立不到一个月,系统自己研制,体验差得要死。异常之奇葩,如果支付密码忘记的话,除了技术,谁都没办法。就这样一个平台,脑热时,上了1000。直到现在,我的支付密码都没有解决,导致排队都没排上。不过我也懒得管,基本给它定论死雷了。

  中的都是小雷,一切尚好!

  从3到30,一路走来,五味杂陈。当你发现另一个世界时,一定要勇敢。当你发现新事物时,一定要学会尝试。也许就是那一个不经意,改变了你的轨迹!

  每一个飞越,都是个案。根据实际,量力而行。投资有风险,且投且珍惜!

  (注:文章系本站2014-2015跨年征文活动作者投稿作品,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官方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我是如何通过P2P由3万赚到30万的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