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半天赚100万 这个技能比高考重要得多!

今年的高考终于结束了,财迷们家里如果有人上考场没考好,你可以安慰他们不必太担忧。

因为高考并不是改变命运的唯一关键点。一个人赚多少钱、事业成不成功、生活是否美满,跟高考的关系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大。

就业、创业、婚姻,甚至买房,这些事情在日后看起来,都比那一场考试的意义更重要。

比如现在很多地方摇号买新房,花半天时间去排队,中一个签,就能赚上百万。而大部分人即便考上一个好大学,毕业以后也要花十年时间才能赚够100万。

为什么楼市打新能赚这么多?因为政府限价,新开盘的房子比周边二手房还要便宜10%、20%甚至30%。在北上广深这样的城市里,一套房动辄上千万,你中一签就能白捡100万!

这抢的其实不是房,是钱好不好!

结果不出意外地,土豪们活跃起来了,全家老少齐上阵去摇号,增加中奖几率。

于是在长沙,一个12岁的小孩,和一位85岁的老人,居然都参加摇号中了大奖,起码赚了几十万。真正的刚需们,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因为土豪一来,刚需就惨了,根本拼不过啊:

有的楼盘,付全款的就能直接买,高首付优先认筹拿号,要提供资金证明;

有的楼盘要求先去银行冻结几十万的意向金,才能拿到号。

这些要求,个个都打在刚需的软肋上。

看着大家又被按在地上摩擦摩擦,菜鸡实在不忍心。

刚好我一个手头不富裕的朋友,最近在一个二线城市打到了一套新房,相当于白捡了50万。菜鸡就去找他取经,帮大家提高一下买房打新的“中签率”。

刚需打新失败的原因很多,除了运气的因素,菜鸡总结,主要是这几个:没赶上开盘;首付少,被开发商拒了;资金少,一次只能参与一个楼盘的摇号。

接下来,菜鸡就手把手教你,来解决这些难题:

攻略一、每天去政府网站,盯预售证信息。

有的楼盘中午拿到预售证,晚上就闪电开盘。等知道的时候,房子都抢光了。

年轻人不懂套路,在售楼处留了联系方式,回去傻傻地等电话。结果房子卖光了也没人通知。

第一手的信息,其实不在开发商售楼处,在房管局网站。

哪个楼盘拿到了预售证,房管局就会第一时间公示出来。

这个信息,开发商想瞒也瞒不住。

只要开发商拿到了预售证,就必须在10天内一次性公开销售。

你每天早晚去网站上搜一下,你看上的楼盘有没有拿到预售证,有的话,就要立刻去售楼处登记认筹拿号了。

攻略二、借到高首付甚至全款,优先抢房。

按照现在这个情况,第一时间去了售楼处也可能会被泼冷水,因为房子难抢,开发商要挑“有钱”的客户。

比如我这个朋友看的几个楼盘,6成以上的高首付优先拿号,能付全款的不用摇号,可以直接买。

资金是刚需买房的最大短板,但是如果你会借钱,打新就不是问题了。

去年,限价盘还流行收“茶水费”。今年开发商开始流行“认钱不认人”,找关系都没有钱多好使。

我这个朋友也是,交意向金之前,开发商就要求他提供6成首付的资金证明。

他是在银行做信贷的,借钱这事是他的本行。

虽然手头只有3成首付款,但他照样拿出了6成首付的资金证明。

办法很简单:找了个贷款公司,当天打了3成首付款到他账户,就马上去银行开了资金证明,公司再把钱转走。

用他的话说,有资金证明和有资金,是两回事。

同样是只有3成首付,他却和手持6成首付的人一样,抢到了摇号资格。

菜鸡的朋友用这个方法,摇了两次号就中了。

他告诉我,开个资金证明算是最简单的操作了。他们行有个同事,直接借到了全款,号都不用摇。

他们主要是利用了两种贷款:过桥贷和信用贷。

过桥贷的好处是不上征信记录,不影响后面申请住房按揭贷款。缺点是利息很高,按天计息,日息从万分之五到千分之一不等,最好快借快还。

银行信用贷利息低,最长可以用3年,可以慢慢还。

他那个借到了全款的同事是这么做的:

1、申请了120万的信用贷额度,但是先不提取资金;

2、借了120万的过桥贷,和自己的80万首付,凑齐200万的全款,签合同;

3、把120万的信用贷资金全部提到账户上,还清过桥贷。

菜鸡朋友也是用类似的办法,在签合同之前,靠过桥贷凑到了6成首付,在做完住房按揭贷款之后,提取了信用贷,还清过桥贷。

关于如何用最低的成本借到银行信用贷,菜鸡之前有文章详细介绍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银行的这个福利,微信支付宝永远拿不到。

至于过桥贷方面,你可以首选亲朋好友来救个急“众筹”一下,还不够的话可以去找找小贷公司。

攻略三、利用双合同,多贷款。

政府限价,开发商赚得少了,有的就发明了“双合同”。

就跟崔永元爆出来的“阴阳合同”差不多,按低价签买房合同、网签备案,同时你要再签一份装修合同,合同款现金支付,少的十几二十万,多的三五十万。

这就把开发商少赚的部分,补回去了。

装修合同实际上增加了买房的首付款,好多刚需族的首付不够,就直接放弃了。

其实,装修合同是可以用来向银行申请装修贷的。

你可以先用过桥贷来付掉装修合同的钱,再申请装修贷,用来还清过桥贷。这样就能降低你的首付压力了。

所以,要尽量跟开发商磨一磨,争取帮忙搞定装修贷。哪怕只贷个三五年,也是很划算的,因为利率很低。

攻略四、利用过桥贷,同时摇号几个楼盘。

深圳和杭州的几个楼盘,上周出了最新的打新规定:要求冻结意向金认筹,摇号公示之后再解冻。

这样一来,如果几个楼盘差不多时间开盘,就不能同时摇号来增加中签率了。因为至少要冻结房款20%的意向金,刚需的首付,只够摇一两个楼盘的号。

菜鸡的朋友听说了这种情况,说也可以通过操作过桥贷来解决。

简单点说就是,借了过桥贷,进账户冻结,等摇号结果公示出来,再还清过桥贷。

今天的全套攻略,是想帮刚需的朋友们提高打新成功率。你也不妨把这篇文章分享给身边有需要的朋友,说不定能帮他们白捡个几十万呢。

如果你有更厉害的招数能提升打新中签率,也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厉害了!半天赚100万 这个技能比高考重要得多!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