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到10月间 超4成问题平台被立案(附名单)

小白整合多家媒体的问题平台名单,以及多个网贷群、论坛的曝光贴,清理出上千家问题平台。统计过程中将失联首日,清盘、全面逾期等公告的发布当日,案情通报中的案发日认定为平台爆发问题的日期,并依此统计了在今年7月至10月间暴雷P2P平台。

小白秉持“宁可放过一家,绝不错杀一家”的谨慎原则,逐家查验。剔除众筹、日息等非P2P平台后,理出290家于7月至10月暴雷的P2P平台。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2018年10月底,290家问题平台中至少有125家被立案侦查,占比43.10%。

以下为立案平台名单:

上海警方最为积极,至少立案34家在7月到10月间暴雷的问题P2P平台。期间,浙江杭州警方立案33家问题平台,广东深圳立案22家问题平台。

立案P2P平台的数量或少于投资人的预期,原因有二。其一,很多立案的平台并非P2P,所以小白未予统计。其二,不少立案平台的暴雷时间发生在7月前,小白也未予统计。

另外,为方便广大投资人顺利维权,特附上各地方针对爆雷平台报案渠道,具体如下: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7月到10月间 超4成问题平台被立案(附名单)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