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客服!这家P2P平台出动9位客服服务1位客户

此前,荷包金融微信公众号发布《官宣!荷包金融获中民投亿元级战略投资》。

文章称,经过了充分的考察和积极运作,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民投”)旗下基金与荷包金融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将以增资扩股形式投资荷包金融,并于2019年1月17号正式签约。

微信推文被删除,客服称该消息被恶意曲解

目前,该微信推文已被删除。就此,笔者咨询了荷包金融的客服。客服“荷蒋蒋”称,《官宣!荷包金融获中民投亿元级战略投资》在微信端发布后,被少部分别有用心自认恶意曲解,所以相关内容暂时调整下线。客服建议,可在APP查看到融资消息。

在APP端的荷包动态中,《荷包金融喜获战略投资》一文赫然在列。不知是何缘故,这篇文章无法在APP中正常打开。

在荷包金融的百度贴吧中,这篇文章仍可查看。

荷包金融在文章中,称“中民投”是“很牛X、很有钱、很有实力的投资集团”。

文章中还出现了“中民投对荷包金融进行战略投资”这段话。

中民投发布声明:从未以任何形式投资P2P公司

中民投方面则是另一番说辞。

一打开中民投网站的首页,就能看见一条“严正声明”的弹窗。

声明称:近期,我公司发现有不法分子冒用“中民投”名义,使用“中民投”商标、字号和标识等,向公众发布虚假投资理财信息、虚假业务合作信息,从事诈骗等不法行为。

对此,我公司严正声明如下:我公司从未开发手机APP客户端“中民投”;从未以任何形式投资P2P公司;请广大投资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针对上述非法活动,我公司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对任何冒用我方名义,从事不法行为的组织和个人,我司将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荷包金融提到的“中民投对荷包金融进行战略投资”和中民投提出的“公司从未以任何形式投资P2P公司”相悖,笔者就此咨询了荷包金融的客服。客服“荷楷楷”称,荷包金融确实被中民投旗下的基金公司投资了,关于中民投的回复,荷包方面已经找专人同中民投协商沟通了。

当被问及“投资的是中民投旗下的哪家基金公司”,客服“荷旦旦”回答称,需要与投资方确认后一并披露。

这笔战略投资的真实性,仍需更多信息才能验证。

8名客服服务1名客户,我受宠若惊

上文中,笔者咨询了3个问题,分别由3名客服回答。在与客服的沟通中,提出9个问题,共有9名荷包金融的客服做出回复。我质疑道,为何问一个问题,换一个客服?

客服“荷圆圆”称,目前无法指定客服服务。客服“荷利利”补充道,为了更好地帮助客户,采取多名客服服务的方式。

对于这样的中国好客服,笔者那是相当感动的。

文章的最后,附上笔者与9位客服的沟通长截图: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中国好客服!这家P2P平台出动9位客服服务1位客户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