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的最好的赚钱机会或许就在这了

万众瞩目的科创板终于落地了,首批9家科创板企业落地!

从2018年11月5日科创板首次提出,到2019年3月2日科创板细则落地,前后总共用了117天。

这种效率只有我们社会主义制度下才能做到,简直就是飞一般的速度!

第一批受理企业名单出炉,共9家企业: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还有哪些公司有望入选科创板?

有22家公司明确公布正在备战科创板,有部分还是市场上比较看好的“独角兽”公司。

这些公司资质如何,投资价值点何在?

搞明白了哪些企业要上市,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来了,投资者如何投资科创板?

对于投资者来说,如果满足科创板的门槛要求,可以通过券商App直接开通科创板权限参与;对于不符合投资门槛的,也可以借道科创板基金参与。

鉴于处于快速成长期的科技创新型企业风险高于A股其他版块上市企业,个人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和流动性要求较高。

投资者参与科创板也有明确门槛“50万元+24个月交易经验”,根据开通规则,个人投资者需要满足两个条件才能进入科创板:

1、开通前20个交易日内,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元(不包括该投资者通过融资融券融入的资金和证券);

2、证券交易满2年,也就是说要具备24个月的炒股经验。

上交所表示根据数据测算,现有A股市场符合条件的个人投资者约300万人。

对于符合条件的投资者来说,开通流程十分简单。经过几家券商线上系统测试,已持有A股账户的投资者线上开通科创板权限,整个开通过程仅需几分钟。

当然,对于不符合50万门槛的投资者,可以选择借道公募基金,间接参与投资科创板。

比如说通过6只战略配售基金,老百姓就可以参与科创板项目了,也是跟着国家玩上百亿的大项目了。

截至目前,战略配售基金主要以配置债券为主,成立以来平均净值增长4.55%,按照科创板的投资规定,这6只战略配售基金,可以参与投资科创板。

不满足门槛的投资者,可以借道这些基金,参与投资科创板企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2019年的最好的赚钱机会或许就在这了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