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重度依赖用户看过来:如何免费提现?

大家是否还记得,大明湖畔那个还能免费提现的支付宝?

去年10月开始,支付宝提现就开始收取手续费了,每笔千分之一,最低收一毛钱。

更气人,是假惺惺告诉你有2万免费额度……一辈子就2万!

一辈子两万,肯定是不够的。

但是群众的智慧是无穷的,有人发现从网商银行可以免费提现支付宝余额。这种方法有许多人不知道,等下我会先科普,这是第一种方法。

最近网商银行出了新规,6月1日后注册网商银行的用户不能直接提现支付宝余额了,是不是很气人?

没事,针对这种情况,小星还有第二种方法。

第一种:网商银行转账法

记住,这个方法只适用于6月1日前开通网商银行的人。

我们只要打开网商银行,点“转账”,然后点“转入”,扣款账户选择“支付宝”,就可以直接从绑定的支付宝账户免费转入。

千万不要直接从支付宝APP里直接提现到网商银行,这样还是要收手续费的。

但是最近网商银行出了新规,6月1日后注册网商银行的人就不能用这个方法了,不支持支付宝转入。

别担心,我们可以换个姿势。

第二种:余利宝免费提现法

余利宝和余额宝一样,是货币基金,也像余额宝一样,随存随取。

我们进入网商银行APP,然后再首页就可以看见“余利宝”三个字,点击,进入余利宝的页面,会发现“转入”、“转出”的选项。我们点“转入”,付款账户选择支付宝。输入你想从支付宝提现的数额。

然后返回余利宝主页,你会看见自己已经买了余利宝,我们点“转出”,将钱转到网商银行的活期。

再从网商银行活期提现到绑定的银行卡就行了。

虽然稍微多了两步,但是也很简单,如果你是一个羊毛党,可以去试试,毕竟,羊毛党不能被别人给薅了,这不是钱的问题,是尊严的问题。

一点小小的省钱窍门奉上,不成敬意。感觉有用,给小星点个赞吧。

作者简介:智多星 微信公众号:智多星理财师(ID:zdxlcs)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支付宝重度依赖用户看过来:如何免费提现?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