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投资会中雷,都是因为这四种心态!

我们每个俗人都越不过金钱这道坎,所以我们很多人都想赚更多的钱,有了些钱的就想着理财,让钱帮我们赚钱。

为什么有的人投资了P2P理财平台而中雷了,这里面其实都是因为利!牛二兄目前投资的还没有中过雷,当然我也为那些中雷的朋友感到惋惜。

为什么有些朋友投资P2P理财平台会中雷呢?原因主要还是下面几点:

第一点:不愿学习的心态

很多人投资P2P理财平台,也不经过自己研究平台的模式,平台的背景,团队,资产等情况,就盲目的选择平台投资。其实都是不想花时间,就想赚钱的心理。那么平台发生中雷的情况也就属于正常了。

同样有很多的人投资P2P理财平台,会花时间去学习如何选择好的平台,会去多看看一些有经验的人到底怎么判断好的平台,会花时间研究,然后建立自己的投资标准,不是光看一下排名就选择了。

第二点:侥幸心理很重

很多投资人选择了不靠谱的平台,但是他们的心里总会不断的安慰自己,这种平台应该没事的,还会自己给自己找选择的靠谱理由,找同样的模式平台来证明自己。

谁都不会想到自己会是最后一波的韭菜,大家都知道击鼓传花,都不会想到自己是最后那一棒。其实选择平台不靠谱,到头来都是白忙一场,侥幸心理所以要不得。

第三点:从众心理

很多人投资P2P理财平台,都是从一些所谓的意见领袖那边知道的,他们认为一些意见领袖,各种大咖人士推荐的都是靠谱的平台,没有经过自己的分析,就去投资,这都是一种从众的心理,最后被割了韭菜,然后去找所谓意见领袖理论,然后人都不知道哪去了。

第四点:投机的心理

现在还有很多人通过理财的羊毛群,做任务,还有通过返利网,投资拿高返。这是严重的投机心理,他们都想着完成一拨任务就有高额的收益,之前我一直告诫大家不用通过返利网去投资平台,很多人很奇怪,他们说为什么不通过返利网多赚钱。

因为平台从返利网推广增加开支,那么平台的资金成本肯定高,对于平台的运营方,整天花钱打广告,需要多少钱才能赚回他们的广告费呢,所以那些整天打广告的平台,存在很大的风险。

如果你也想投资P2P理财平台,如果你已经投资了P2P理财平台,那么花点时间看看平台的信息披露专不专业,平台的团队专不专业,平台的资产是不是真实的,平台到底有没有背景实力,另外还要保持着正常投资者的心态,不要只看重高的收益,不要有上面的几种心态。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P2P投资会中雷,都是因为这四种心态!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