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里拿着7位数的存款 我是这样理财的

这年头,人没钱吧,心里不踏实;有钱了吧,说真的,其实也踏实不到哪去。

可能有人就要嚷嚷了,诶诶诶,X姐,赤裸裸的炫富啊。您可千万别这么觉得,要知道,这么大笔钱交给你支配,当下你是凌乱的呀。

放在身边?简直异想天开;存银行?就按照现在的利息,不被骂傻才怪;炒股?算了算了,X姐这智商趟不起这么深的水……但干等着钱贬值,更不是个法子吧。最终,在朋友的墙裂推荐+X姐多年的潜心研究,这一年,也算小有收获。

都说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虽然这句话很土,但X姐认为很有道理的,毕竟钱是死的,你还“巴巴”的指望它给你生出只小鸡仔么。

那么下面,且听X姐为你细细道来,“周旋”于7位数的存款,X姐这一年的理财故事。

PART1 银行理财篇:

金额数:200w

年化收益:5%

时间:一年

到账收益:10w

虽然吧,X姐觉得把钱存银行是一件挺傻的事儿,但至少,它安全嘛!千金难买心里安,所以,购买银行的理财产品怎能不在X姐的计划内呢。

这次购买了风险、收益居中的一款理财产品,目前安心坐等收益中。

PART2 P2P理财篇:

金额:300w

年化收益:8%

时间:不定,6个月

到账收益:12w

P2P这个行业虽然评价不一,但对于X姐个人而言,还是比较信任的。经过前期的对比,以及用户的使用感评测,挑选了行业排名靠前,口碑、整体运营都还不错的一家平台,投入了部分资金。

但是玩P2P多少还需要点心理承受能力,X姐考虑18年适当撤点资金,毕竟“稳”字当头。

PART3 信托篇:

金额:100w

年化收益:7%

时间:1年

到账收益:7w

首先声明,X姐对于一些金融领域的专业知识并非那么精通,虽然有时仍一知半解,但X姐有一颗好学向上的心呀!(微笑脸)

看到很多网上评论说,“信托是个坏孩子”,其实各人各想法,理财也是如此,见仁见智。对于X姐而言,首先我认为信托公司的上级监管机构过去是人民银行,现在是中国银监会,管理层还是比较靠谱的;其次其与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基金公司都是正规的金融机构,都由政府机构监管,在中国银监会的官方网站可以查询到所有信托公司的备案信息;最后对于信托公司的业务管理也有专门的法律《信托法》,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2001]第50号公布,2001年10月1日开始实施。言而总之,信托公司是非银行类金融机构,其业务运作均有法律依据受法律约束。

最后,小伙伴们的钱攒起来都不容易,投资就一定要投个明明白白的,必须弄明白产品是干啥的、如何选择更稳妥更合适。下面有个三步走,我觉得很正确。

Step1:选择一家稳健经营、资金实力强、诚信度高、资产状况良好、历史业绩好的信托公司。我在朋友的推荐下选择了浙江的一家信托公司,目前而言,回款都很准时。

Step2:认真评估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并根据它在专业人员的协助下,选择相应风险的信托理财产品。

Step3:你了解信托项目的风险控制措施。投资者要查看担保措施是否完备,万一项目出现问题,原先预设的担保措施是否能及时有效地补偿信托本息。这一项每次投资前,都会认真阅读对方发过来的项目数并进行评估,真的认为项目不错才会进行投资。

PART4 国债逆回购篇:

这个就简单说说吧,所谓国债逆回购,本质就是一种短期贷款。也就是说,个人通过国债回购市场把自己的资金借出去,获得固定的利息收益;而回购方,也就是借款人用自己的国债作为抵押获得这笔借款,到期后还本付息。通俗来讲,就是将资金通过国债回购市场拆出,其实就是一种短期贷款,即你把钱借给别人,获得固定利息;而别人用国债作抵押,到期还本付息。逆回购的安全性超强,等同于国债。

现在投入的本金也就几万块钱,相比余额宝的利息较高,安全性也可以。简单试水。

作为一个金融界“新手”,还有很多需要学习。但是X姐认为做每一件事情,你首先要明白,你有什么,你需要什么,你想得到什么。理财亦是如此。

X姐是一个追求稳定收益的人,那么一切的选择皆以“稳”字为先。可能在很多人看来,你有很多更好的选择呀,但对X姐来说,这毕竟只是一个开始,相信在未来,一定会有更适合的选择。比心哟。

以上就是X姐的2017理财篇。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手里拿着7位数的存款 我是这样理财的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