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回家 发现爸妈竟也迷上了P2P理财!

我想,大多数父母都不善于表达爱。举个例子,我爸妈就是这样的人,但他们总会做点什么来支持你。

年二十九放假回家,春节基本在家陪在爸妈身边,除了拜访亲戚,就是窝在家陪爸妈打麻将。和以前一样,赢钱就把钱给爸妈买菜,输了就顺理成章孝敬爸妈。

初七回深工作,离家前把公司发的2万块年终奖给爸妈,没想到被我爸拒绝了,让我自己存起来。而且我爸还相当自豪地说,他现在开始理财了,平时都会看我发的有关于P2P理财的文章,然后按我说的方法,结合自身情况投了10万元。

说实话,我真的被我爸吓了一跳。因为我怕他老人家会被高收益蒙蔽双眼,去投资一些不知名的小平台。所幸他给我看了投资的几个平台,都是比较大,安全性高的,我才稍稍安心,但还是不忘叮嘱他有空要留意平台动态和行业走势,有不懂的地方记得问我。

离家的时候,我一直在思考爸妈为什么会突然迷上了理财?印象中我爸的想法比较固化、保守,对于新鲜事物接触的少也非常抗拒,以至于他投身网贷行业让我有点瞠目结舌。

能让我爸接纳网贷,并且会主动去投资,大概是因为这几点:

第一,父母想和你一同成长。

俗话说,“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么?”爸妈没接触过互联网金融,但自己的孩子在金融圈工作,总归想要多了解有关于金融方面的知识,或许他们只想跟上你的脚步,和你有许多共同话题。

第二,不想成为你的包袱,只想把最好的给你。

父母退休在家每月都有退休金,我时常会寄钱回家,但他们怕拖累你,他们不想做你的负担,不想成为你的包袱,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我离开家的时候,没敢问我爸妈,投资赚的钱会给谁?因为这个问题的答案,早就心知肚明,父母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孩子,他们的想法真的很简单。

第三,父母从接触网贷的过程认识到它的优点

爸妈出身农村,对新鲜事物一贯秉持着保守的态度,凭借在社会的磨炼,学会了“谨慎”二字,对于自己完全不熟悉的领域,往往会让他们产生“戒备心”。

爸妈对金融行业的认知,称得上是一无所知。通过了解金融行业后,渐渐地影响了他们的看法,也逐渐意识到投资理财的优点。在21世纪的今天,将所有钱存到银行里是行不通了。我爸想法比较简单,与其把钱存到银行里发霉,倒不如投资到P2P平台,坐等收益的同时还省事,不像股票、区块链需要时刻盯着。

突然间,觉得自己的每篇文章都有份沉甸甸的责任感。作为网贷笔者,除了分享网贷资讯、提供网贷防雷小窍门,分析行业走势外,还必须对读者负责。希望能通过我的文章,帮助更多网贷用户,让他们少走些弯路。

很多用户投资大平台,往往忽略了最重要的一点:大平台也是有“优劣”之分。

①俗话说“货比三家”,大平台的收益是存在差异的。所以在投资前,我们可以在各大平台中做一个实际收益对比。比方说,你可以通过年化收益算出各平台的固定投资收益。很多人怕麻烦,可以用手机计算器算一下,就能发现哪怕差个1%的年化收益,就少赚了很多钱。

②各平台都会有用活动来吸引用户投资,你可以先确定自己要投资的金额,放到哪个平台获得的奖品最实惠。例如,我们常见的奖品有返现、红包、实物等。

最后,给大家提个醒2月份即将过去,本站会在3月初更新2月份的月报,通过月报的数据,观察预投资平台的营收情况、成交量走势等等,再进行投资就更安心。

有人问大平台该投哪家?这不就显而易见了吗!!!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过年回家 发现爸妈竟也迷上了P2P理财!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