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抢标有点疯狂 让我犯下了这4点错误!

抢标把脑子抢瓦特了,感觉自己好瓜娃儿。

自我检讨了几点错误,与大家共勉:

第一,放松了选择标准

我过去投P2P,对期限选择有严格的标准。要求不得投超过1年期的项目,可是我最近上了团贷2年的产品。

传统银行理财,2年只能算中短期。但2年对P2P就太长了,我很难判断2020年时,网贷会变成什么样子。就像站在15年行业风口时,谁也想不到17年P2P会像阶下囚一样给上了枷锁。被互联网加上的行业,变的实在太快了。

把自己的钱交给无法预见的未来,这不是我的风格。即便2年后能顺利回款,那我也认为这是我做的一个错误决定。

第二,只顾抢标,没仔细看项目介绍

虽然我对所投平台有一定了解,对其业务也比较熟悉。但是买产品前也非常有必要细看下项目介绍与投资合同。

平台有可能也有权利对不同项目给出有区别的合同条款,如果我没仔细看,项目出问题只能我自己承担一切后果。

第三,选平台要尽量避免掺杂私人情感

有几家平台由于考察的次数多,比较熟悉。在投资时,会掺入一些主观印象进去,我认为这会埋下危险的种子。

过了1年,有必要对在投平台再做一次深入调查,然后再决定是否续投。

第四,资金利用率过高,现金储备不足

过个年我就发现身上现金严重不够,压岁钱都只能用微信红包发,几乎是99%资金在用于投资。

理财目的是为了更好的生活,把钱都投出去生活过的紧巴巴,本末倒置,你说我是不是太愚了。

(小拳拳锤自己几下...)

从明天开始,停止盲目抢标。已充值的钱,先查清楚项目再投,宁可买不到站岗也不盲目操作。

到期未充值的钱暂时不加仓了,留在身上吃点好的。

吃点好的...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最近抢标有点疯狂 让我犯下了这4点错误!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