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投资最大的意义 是实现财务自由!

我不是一个喜欢说废话的人,直接单刀直入,说白了,理财不是简单地玩转证券市场,而是将赚钱与钱生钱通道打通,构建一个完美的循环体系。

你把辛苦积攒下来的钱放在支付宝和微信里,真的就保值了吗?你去银行买理财,大堂经理推荐的种种产品,真的就适合你吗?

如果真是合适他们的工资为何如此之高?羊毛出在羊身上。

股票基金,黄金美元,你买对了吗?微信微博上付费的股票群,真的需要花钱买消息吗?面对各种投资渠道,手头的积蓄到底怎么分配才合理?

投资理财上的这些琐碎的小事。我会用简单明了的语言和浅显易懂的角度,让大家明白为什么投资?投资什么?和怎么投资?

我相信,听我跟你聊完之后,你会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首先,投资是一个需要坚持的事情

投资坚持30年,很难,先不说别的,坚持5年健身,大多数人都坚持不下来。

而且大多数人都想着快速赚钱,想收益高点再高点,结果大多数人会中途翻船,前面努力赚的钱亏回去。

金融产品和金融市场是变化的,想获得稳定的收益就要花一定时间不断学习投资,需要时刻把握最稳妥最赚钱最安全的投资方式。

最后大多数人都高估了1年的收益,却低估了30年的收益。

而坚持投资更大的意义,是实现财务自由

人生阶段最需要投资的大多都是刚工作几年的年轻人,还没有经历过完整的职业周期,一说投资就说投资自己。

可工作学的技能保鲜期都很短,行业的一次更新迭代你可能就被淘汰了。

淘汰的原因也很简单,年龄、心态、身体、技术跟不上公司前进的速度而被辞退。

很多员工唯一的收入就是工资,有的人还背负巨额房贷,突如其来的变故让他们措手不及,毫无应对之力,人生跌入悬崖。

被时代所淘汰不是个案,我们这个时代技术进步和变革实在太快,尤其互联网行业,5年时间基本就是一个时代。

说不准哪一天我们所在的行业就被改革或淘汰。如果我们没有让钱赚钱成为我们收入的支柱,那我们只能吃青春饭,后半生很容易老无所依。

靠钱赚钱,才能永远不过时,而且时间越久,你的投资能力就会越强,收益就会越高越稳,钱也会越来越多,雪球越滚越大,最终实现财务自由,或者至少可以毫无压力的享受人生。当你通过投资赚到钱以后,你会发现你的人生会有不一样的色彩。

人的一生要做的事有很多,但重要的没几件,投资理财便是其中的一件。所以,试着跟着我一起投资吧,用尽全部力气把命运踩在脚下,征服她!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坚持投资最大的意义 是实现财务自由!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