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盯着海南了 股市已经跌出个稳赚的机会!

亏惨了!今天有很多财迷在菜鸡群里哭诉:A股已经连续下跌了4天了,上证指数已经跌到了今年以来的最低点!

最近这一波下跌主要怪美帝。

昨天夜里,美国宣布要全面封杀中兴通讯,升级中美贸易战,A股自然就鸭梨山大。

另外今天公布的国内经济数据也不给力,一季度GDP增长下滑到6.8%。

内外双重利空下,A股今天又萎了!一路跌破3100点,过去一年来慢牛的涨幅,全都跌光了!

买了基金的财迷们,大概只能点一首《凉凉》送自己了。

不过菜鸡倒是觉得,这个时候抱怨哭惨也没啥用卵用。不如仔细来看一下,有没有什么好的翻本机会?

股神巴菲特老爷子,就最喜欢在市场突然暴跌的时候去“捡便宜”,低价买入有长期投资价值的优质标的,并长期持有赚大钱。

尽管今天市场一片哀嚎,菜鸡还是发现一个捡便宜赚大钱的机会,就是今天还在逆势上涨的券商板块。要知道,在牛市的时候,这货最高曾经一年涨了300%!

券商板块菜鸡最早在去年12月给大家介绍过,它估值接近历史最低点,下跌风险非常小,适合提前布局,很多财迷已经上车。

但市场难免有黑天鹅,时不时就跑出来动摇我们的投资意志。特朗普两次挑事,让A股整体下跌,券商板块也就难免躺枪,从年底到现在跌了将近8%。菜鸡群和公号后台,一大波“要不要割肉”的留言扑面而来。

菜鸡今天就统一回复一下,我现在依然看好券商的投资价值。而且它越跌,越便宜,我就越是要买。

从估值来看,券商指数的平均市净率估值约1.45,估值已经跌到历史最低点。几乎可以说跌无可跌,这也是今天股市全面沦陷的情况下,券商依然坚挺的主要原因。

另一方面,券商是典型的周期行业,非常适合低点进场等风来。一旦风口来了,赚钱能力无人能及。券商指数曾在14-15年牛市期间,从500点涨到将近1800点,一年翻了3倍多。

今年这一波下跌之后,当前券商板块的股价已经接近历史冰点,正是捡便宜的好时机。财迷们现在最应该关心的问题,不是该不该抛,恰恰是“能不能继续持有,甚至继续加仓?”

菜鸡敢把话说得这么满,是因为最近有三方面的消息,帮我们确认了继续布局券商板块的投资价值。

首先,监管层鼓励新经济公司来A股上市和发行CDR,也需要券商进行专业的资本市场辅导和服务,券商们就能多赚一大笔服务费啊。

其次,A股将在今年6月份纳入MSCI指数,这意味着数千亿海外资金会进入A股市场交易,券商也能多赚一笔。

最近1个月,尽管A股在下跌,但海外资金已经在通过沪股通、深股通等渠道,不断增加对A股的投资。

最后,国家队已布局券商板块,咱们跟着大老板上车最能稳赚。

市场上有一股神秘力量,就是以证金、中金等公司为代表的国家队。他们最擅长在市场差时低位吸筹,市场好了就分批卖出,年收益率都在10%以上。

菜鸡仔细筛选了很多基金最近公布的年报来看,发现国家队已经在低位加仓券商股,而且越跌越买,这手法和菜鸡推崇的定投法不谋而合。

综合来看,券商股下跌空间小,又叠加了多重利好,布局风险低,且有充足的安全垫。躺着等风来,是菜鸡最爱的赚钱姿势。

至于财迷们最关心的布局方法,菜鸡要特别强调一下,布局券商股要用定投行业指数基金的方式。不推荐大家一次梭哈,原因有二:

一是防止再出现黑天鹅,分批建仓到时候还能进一步拉低成本;

二是牛市的风什么时候来还不确定,过早all-in(全部投入)会损失资金的利息成本。

已经上车券商的财迷,继续耐心定投就好。

手里还拿着其他基金的财迷也别灰心,市场涨涨跌跌才是常态。大盘已经连续调整几个月,黑天鹅事件更加速了市场挤泡沫的过程,现在反而是更适合长期定投的市场低点。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别盯着海南了 股市已经跌出个稳赚的机会!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