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90后软妹子不会赚钱 她们只是闷声发财!

爸妈在县城里面开了个小型的超市,我从小到大从来不缺零食吃。爸妈给的零花钱也不知道用来做什么,毕竟家里超市都有。所以每年的压岁钱和零花钱,妈妈都单独给我存起来,放在银行。

2015年我上了大学,离开了爸妈,离开了家,才知道什么都是要花钱。爸妈每个月都给我2000块钱,我在宿舍里被舍友称是“地主家的女儿”。虽然离开家什么都要花钱,但是学校里的超市和食堂的东西都不贵,我每个月的钱都没有花完过,也会偷偷的存起来!

大学的生活过的很快,转眼到了寒假。舍友们都要去打寒假工,我在纠结中被爸妈喊回家在超市里帮忙。没事的时候就看书,上网……上网的时候偶然发现P2P理财(以前上课的时候也听老师提到过P2P理财)年化收益在15%左右。银行才3-4%。就想通过理财赚点小钱,弥补自己没有去打工赚钱的遗憾。

想投资P2P,什么都不懂。我开始在网上查P2P理财知识,不仅有正面的信息(发展趋势+收益高),也有负面的信息(跑路+自融)。带着各种疑惑,咨询了我们大学老师。虽说不是在学校,老师也耐心给我讲解了这方面的知识,还给我推荐了靠谱的平台。

有老师的推荐心里更有底气。就问妈妈要了我这几年的压箱底的零花钱,不到5万。(家人其实是反对我投资的,因为他们听到太多的跑路事件)当天我就充值了5万,投资了一个一月的新手标(预计年化收益15%)。说实话,投资完以后心里怕怕的,觉得不应该全部投资,应该分散投资,把鸡蛋放在不同的篮子里。这一个月也是在煎熬中度过,怕平台跑路,怕连本带利的赔了……一个月后,我全部提现,赚了1500块钱左右(新手红包+平台活动返利)。

不知道当时是我涉世不深还是投资者的共性,尝到了甜头,还想继续投资。那时候已经开学,所以经常咨询老师怎么投资,在老师的指导下,我将一部分钱投资在较有名气的平台(一般是投资6月标),另一部分钱去投资一些新平台(有返利和新手红包)也就是撸羊毛(其实一开始并不知道那是撸羊毛)。

投资收益支撑我的生活费绰绰有余。爸妈看我投资可以赚到钱,不仅让我放手去投资,还拿给我20万块钱,让我帮他们去投资。由于父母的信任,我不仅更有信心,选平台也更加谨慎。不追求高收益,因为我现在投资的本金是父母的血汗钱。投资过程中也不断的去学习如何选择平台,如何分析数据,哪些平台是朝着合法合规走向的……

到目前为止,我已经不是一个理财的小白。懂得如何分配自己的资产可以到达最大的收益,而不是盲目追求高息。虽然现在投资的收益没有以前高,但我追求稳健投资。P2P投资可能没有让我一夜暴富,但是让我的生活更加优质,让我的学习时间更充足,也让我学到了一种理财的方式(非常感谢带我入行的老师,不仅给了我知识,也给我了财富)

2018年,我将继续坚持投资理财,继续学习不同类型的投资理财,一步步实现理财的终极目标-财务自由!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谁说90后软妹子不会赚钱 她们只是闷声发财!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