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资以外 我是怎样每月多收入10000+的?

不论是生活在北上广,还是二三线城市,我们都渴望能过上理想生活:健身、旅行、上一个艺术班、换一间满意的房子、重新找个钱多事少离家近的工作,亦或者和喜欢的人开始新的生活……

钱是我们不想提却又不得不提的限制因素,心怀梦想却又举步难行。

前几天一位做程序员的粉丝和喜哥聊到,自己辞去了月薪三万的工作,专注写书赚收入,再加上自己在网上教学,基本上每月月入十万了。对此,喜哥并不感到意外,因为这个时代,从来不会亏待一个个偷偷努力学习的人。

那么作为普通的上班族,有什么办法可以帮助我们提高每个月的收入呢?

工资以外我们还可以怎么赚钱呢?

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首先,喜哥觉得大家要明确的一点就是:你需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本职工作是提高收入的最佳途径。因为你在一个行业里面做的越久,一定会比其他人更熟练、更有经验,所谓隔行如隔山,你的本职工作是你的优势项。

我们需要找一个好行业,并且在这个行业里面做一个耐心的好员工。

那什么样的行业才能被称作为好的行业呢?首先,这个行业一定是能够帮助我们未来财务成长的。其次,我们能够在这个行业里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最后,我们能在这个行业里面拓宽自己的社会交往圈子,也就是我们俗称的人脉。

除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外,大家还通过哪些方式来增加工资以外的收入呢?

提高专业技能,通过技能增加主动收入

其实,除了工资以外,我们还可以通过自己擅长的技能来赚钱。

拿喜哥自己来说,我喜欢写作,那么就开通了自己的微信公众号,也吸引了不少粉丝,所以平时在自己选择理财平台的的时候,也会挑选一些靠谱的理财平台来给到大家,那么很多理财平台需要进行推广,务必会找到像喜哥说财经这样的公众号来进行合作,一个单子就能赚点。

其次,喜哥一位粉丝朋友,纯粹因为爱好,通过自学,现在已经完全辞职来专门给一些企业、媒体、电视台做视频剪辑了。每个月剪辑几个视频就是几万元的收入了。类似这样的技能太多,喜哥就不一一列举了,只要你们能发现自己身上的技能,那每个月赚点外快还是很轻松的。

或许你不擅长写作,更加不擅长做视频剪辑,那么你可以学着去利用身边的土特产,手工制作一些特产,特色小吃,通过朋友圈售卖,我相信,只要东西不错,你身边的朋友都会支持你的生意。擅于发现自己身边能够变现的资源也是需要你不断去尝试,才能成功,所以现在就尝试去利用自己的技能提高收入,并且持之以恒。

学会理财 ,通过理财来增加被动收入

啥叫被动收入?就是不需要花费多少时间和精力,也不需要照看,就可以自动获得的收入。比如说你是在成都东南西北都有房的壕,每月躺着赚的租金就是你的被动收入。

而普通人想要增加被动收入,更多的是靠理财。毕竟钱放在那里永远不会增值,随着通货膨胀可能还会贬值,而通过合理的理财却能让我们的钱越变越多。

从开始工作就接触理财(金融行业),也一直在坚持理财。当然,在这里说的不是股票、贵金属、期权等。可能理财无法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能让你锦上添花,比如我日常的交通、水电费,均来自一些理财平台的收益,可能会有人问,自己本金不够,还理什么财呀,财富是靠日积月累的,复利的影响力,相信大家都是有所了解了,比如自己所有的存款只有2万元,那么你可以选择网贷、基金定投等低风险的理财方式,尤其是网贷理财,完全是可以利用新手赚更多,之前喜哥有讲解到 如何利用备案阶段提高收益,完全可以按照那样操作,2万元每个月最少也可以赚500元。如果资金不够,其实也可以利用信用卡进行投资,至于如何利用信用卡进行投资,喜哥计划之后和大家进行探讨。

多利用兼职,提高自己的额外收入

或许作为很多人根本做不到以上三点,那么在如今互联网时代,其实你做兼职的机会机会特别多,现在通过线上分享来赚钱的方式和网站也特别多,大家都可以去网上了解,去一些app应用市场,随便搜索兼职,就会出来很多在线可以兼职的APP。其次,也可以利用自己的节假日去进行兼职,一般很多公司都会利用节假日进行企业品牌宣传,那么就会找很多兼职人员去进行活动现场宣传,一些展会也少不了兼职人员,或者也可以利用自己的知识找一份家教来提高自己的收入,总之互联网时代,线上线下兼职方式特别多,你需要去尝试。

学会记账,节省出很多不必要的开支

想要不吃土,还真是需要通过理性消费来控制开支、积累财富。第一步就是学会记账,明晰自己的钱去哪里了。通过对自己消费行为进行分析,减少不必要开支,量入为出,适当消费,这样才能省出闲余资金,为下一步做规划。

带钱包出门的时代,抽出一张红色的毛爷爷都要心疼半天,今天出门带个手机随便“扫一扫”就能轻松消费,虽然带来了许多便利,但无形中也弱化了我们对花钱行为的感知。

一开始记账的时候,一定要事无巨细,明细记账。今天早餐4元,上班搭地铁用了4元,午饭用了25元,下午买了一杯奶茶13元,下班去超市买了些零食80元,晚上某宝买了点东西50元……只有一笔一笔地记下来,才能明确认识到哪些是固定支出,哪些是非固定支出。可能买点零食并不在意,但是积少成多,当看到一个月1000多元的零食钱,你就会明白,遗失的“巨款”都去了哪儿!

那么现在就开始行动,下载一个记账app开始你的记账之旅吧。

赚钱的门路很多,我们都应该先去尝试,比如理财,每个月拿出部分工资来进行投资,持之以恒,相信你的荷包会慢慢的膨胀起来。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工资以外 我是怎样每月多收入10000+的?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