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最大收益薅一家大平台的新手标?

余额宝“限额”(臣妾抢不到啊!),银行理财门槛太高(小奴买不起啊!),MMP的,像俺们这种“屌丝”,难道就活该被银行活期坑爹的收益率所“凌辱”吗?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要说“屌丝”理财,除了各种“宝宝类”产品之外,P2P网贷也是候选之一!今个儿,咱就来说说作为新手,第一次在P2P平台购买产品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要点。

方便起见,小白鸽将以知名P2P平台宜人贷为对象,图文结合,谈谈第一次投资网贷平台,应该要注意的地方。

首先,说下在平台注册前,你得准备好的东西:

电话号码。注册时,平台会发送验证码到手机上,一个电话只能对应注册一个账号;

身份证号码。平台需要实名验证身份证,开通银行资金存管账号也要用到身份证,至于什么是银行资金存管,参见小白鸽之前的文章:(点击查看)【P2P银行存管是啥?到底有什么用?】

本人银行卡(借记卡)。投资资金的充值、账户余额的提现、开通银行资金存管账号都需要用到银行卡,记得把要投资的钱提前放在卡里;

接下来就是选平台了,至于如何挑选平台这么“高深”的话题,小白鸽以后再慢慢道来。这里就以知名P2P平台宜人贷为投标对象,说说投标流程。(关于宜人贷的背景,大家有空可以自行搜索下)

先是新用户的注册,你可以选择在宜人贷PC端官网、APP上自己去注册,也可以通过第三方平台或者个人提供的渠道(比如本站的首投【返利】)去注册。两者区别还是挺大,通过渠道注册的话,可以得到除了平台投资红包、利息收益外,由渠道方额外给的奖励,也就俗称的投资“羊毛”。

PC端、APP上注册的步骤大致都一样,这里以PC端注册为例(截图如下),勾选“我要出借”,填写:手机号/邮箱+登录密码+短信验证码,勾选“同意注册协议”。

(宜人贷新用户注册界面)

注册之后,点击上方菜单栏——【我的账户】,就可以看到你在宜人贷账户的基本信息了(见下文截图),在左下方【百宝箱】——优惠券,可以看到宜人贷送给新户的一系列满减券。基本上所有的P2P平台都会给新人送不少的优惠券,但千万注意区别“使用条件”、“适用产品”以及“有效期”哈,别真以为平台会白送你几百块的红包。

(宜人贷——我的账户界面)

(宜人贷赠送的满减券)

接下来,可点击“我要出借”,进行投标。当然咯,投标之前平台会提示“开通银行存管账户”并进行“出借人风险测评”。

开通银行存管账户,需要填姓名、身份证、银行卡账号,确认后会自动跳转至广发银行存管账户开通界面,输入对应内容并填写六位数字的资金交易密码(可以设成和银行卡取款密码一样,注意与账户登录密码区分哈),截图如下:

(广发银行存管账号开设界面)

存管开好之后,就是“出借人风险等级测评”了(没办法,监管方要求的),基本如实填写就好啦!

(宜人贷投资人风险等级测评界面)

接下来就到激动人心的投标(购买产品)时刻,这里以宜人贷1月期的新手标为例,大多数P2P平台都会提供福利新手标,收益率一般还挺高的,所以是咱们必须薅掉的。

不过,投标之前,先得完成宜人贷“自动投标工具”授权出借的步骤:

点击“我要出借”

→选择“自动投标服务”

→“授权出借期限选择X月”

→提示跳转至广发银行界面进行授权

→填写“交易密码”完成授权。

(宜人贷自动投标界面)

(宜人贷自动投标授权界面)

(广发银行授权确认界面)

接下来是投新手标的步骤:

点击“我要出借”

→选择“自动投标服务”

→授权出借期限选择1月(对应的参考年回报率为9.9%),出借金额选择5000元(新手标最多只能投资5000元哈)

→授权出借

→勾选“账户可用现金支付+选择优惠券(投资抵扣券70元,门槛是投资1000元以上)”,之后会显示还需支付4930元,下方选择对应的银行卡“快捷支付”

→跳转至广发银行支付界面

→输入【交易密码】,完成投标

→点上一根烟,坐等1个月后回款。(PS:银行卡里面记得存足额的票子哈)

(宜人贷自动投标选择界面)

勾选账户可用现金支付,选择优惠券——满减券70元

(跳转至广发银行输入交易密码完成)

自此,宜人贷的新手标投标就完成啦,正常情况下,投资的本金、利息会在1个月之后按时回款,到时候要用到这笔钱的话,记得去账户余额提现哈!

以上就是投宜人贷新手标的流程,总结起来还是蛮简单的(投资其他P2P平台流程大抵与此相同):

【把票子转入银行卡】→【注册】→【开银行存管账户、填风险测评】→【找准新手标“坐标”】→【使用满减券投标】→【输入密码、完成投标】。

最后,小白鸽也给大伙儿算算上述这笔投资的年化收益率:

按照1个月新手标9.9%的年化收益率水平,大概1个月之后回款的利息是41.25元,合计回收本金+利息5041.25元;

鉴于使用了70元的满减券,因而投入的本金其实是4930元,总收益=本息5041.25元-本金4930元=111.25元;

折算成年化收益率大概在27.08%左右(年化收益率计算方法,可以自己搜索下哈)。

年化收益率27%,相比较余额宝来说,还是阔以的!不过,这5000元在一个月内不能拿出来用,且新手标只能投一次。当然还存在一些风险,小白鸽以后慢慢更大家聊。

小白鸽有话要说:

如果你对宜人贷有兴趣的话,不妨通过本站【返利】频道去注册,咱收益能多一点是一点!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如何最大收益薅一家大平台的新手标?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