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投资中遇到的各种槽点!有同感的举个手

说到在网贷投资中的痛点或笑点,那还真不少,抛却平台爆雷让人欲哭无泪之外,风险和收益,投资体验,亲朋好友的看法,舆论误导,喷子聚集的非官方部落等不良感受也是重要的权衡依据。糟点虽小爱恨俱全,下面就结合身边朋友漫谈一下。

年后浙星在线已出现逾期仍在发标,贷你赢借款人都是同一批人(无意中看到的),财路通,车丰汇也雷了,这些中有些是自融自担保,买卖国资,有些是失信的老赖股东。侥幸避雷者沾沾自喜,入套者痛哭流涕,平台无良之外虽然也有部分投资者的盲目无知,跟风薅羊毛,但大多是受害者还是普通的工薪阶层,本是处于赚点零花钱,结果本金也搭进去。而这些野鸡P2P趁机大捞一把,滥竽充数普惠金融,不得不说是“糟点一”

“糟点二”,来自亲朋好友的质疑不断。一说P2P他们更容易联想到传销,网络诈骗等,本来想介绍人进来却望而却步,他们加入后就和你绑牢了,需要对他们风险和收益负责。每个人理念不同,接受新事物程度不同,费心费力不说,一旦平台跑路倒闭,最先想到的就是你,赚钱了也不会分你一份,吃力不讨好,不是一个投资者的理智之举。

“糟点三”,无知的投友——盲目相信型,无脑固执型,这些多是新手和中老年人,一是没经验,容易被人忽悠;二是收点小礼物就认为安稳,把老底押上。P2P平台从不担心揽不到客户,只需要给出高收益就会有人一拥而上,但是很少有人会考虑到平台的实际业务情况如何,或是到底有没有业务。

“糟点四”,体验特差劲、运营特奇葩的平台。就拿app来说,app基本成了大部分平台的标配之一,但有些平台不能手机投标只能通过官网抢标,网页设计粗糙,一看就不是认真做P2P的;还有一些平台站岗时间超长,从赎回到账户提现到银行卡竟然需要一周;对于一些看似天天蹲点也抢不到标的平台,实际上却并没这么火爆,多数是平台为了饥饿营销而搞的一些小套路,想想真让人心寒。

“糟点五”就是散播谣言的无聊黑嘴和利欲熏心无良媒体等。为了攒访问量,部分自媒体利用标题党吸引人眼球 ,实在可恶。前一段拍拍贷从评级中除名,一些人乱说一套怀疑平台跑路(其实由于数据对接暂时退出榜单);还有人人聚财更是闹得呼声连连,难免有些人误信,少不了这些喷子的推波助澜。

痛点很多,糟点也不少,说多了都是泪,还得自己体会。网贷投资只是大众理财的其中一环,像基金,债券,股票一样,注定是一个人孤独的旅行,赚者谨慎,亏者伤心,闷声发大财,低头吞苦水,成败于一身,希望广大投友理性赚钱,先稳住本金,再考虑收益。

作者:天地之间粉丝微信公众号:天天P2P说(ttP2Ps)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均为个人观点,文章不构成任何投资推荐。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贷投资中遇到的各种槽点!有同感的举个手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