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来投过近100家P2P 这几类是我最想吐槽的!

投资P2P已有近两年时间,投过的台子接近一百个,有体验很好的,也有体验极差的,我要吐槽的台子主要是以下几类:

1、公司名称奇葩

现在P2P取名有几种风格:呆萌清新类,如小牛在线、熊猫金控、生菜金融;霸气侧漏类,如钱爸爸、爱钱进、翼龙贷;跟风所创类,紧跟陆金所和红岭创投,××所、××创投。这些名称朗朗上口,对吸引客户还是起到一定作用的。可是,我确实不理解如奶瓶儿、早点儿这样的名称是怎么取出来的,这些公司的大佬们是有多脑残多没有文化,能取出这么奇葩的名称,雷了是迟早的事情。

2、没有APP

2017年双十一淘宝交易额1682亿元,其中PC端占比不足百分之十,超过百分之九十来自于APP。互联网理财平台带有极强的互联网属性,到现今依然没有开发出APP,确实让人难以理解。开发APP技术要求并不高,运营维护也不算难,平台还在固守PC端或是只有微信投资方式的,是不是运营太不走心,还是最大程度降低成本准备随时跑路。

3、没有高管介绍

理财平台最重要的是风控,风控最重要的是高管,互联网金融的本质还是金融,有金融背景出身的高管,能让投资人安心不少。如果平台官网上连高管介绍都没有,这个平台得心虚到什么程度,到底是高管资历过于一般不能增信,还是担心出事之后受到牵连不愿展示?雷了的财富中国就是典型,平台官网上居然找不到高管介绍,真是让人叹为观止。

4、四大行都不能全部支持的

现今所有银行都只能办一张一类卡,一个P2P的平台如果连中、农、工、建都不能做到全覆盖,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是极明显的。如今很多平台为了合规,都进行了银行存管,开通了网银支付,如果平台仅仅只是托管,仅仅只是支持快捷支付,遇到农行等银行关闭快捷,投资者该何去何从呢?

5、回款提现T+n(n≥3)

投过一个平台,天标38天,到期后不回款,要T+1,这也没什么, 可一个工作日回款后还不能提现,再来个T+1才能提现,遇到周末倒还好,遇上清明、国庆,天标秒变月标,且不补息。这就是所谓的“高利率”,资金站岗时间太长,梁朝伟变成曾志伟。到期回款+提现秒到,这才能叫货真价实。

作者:天地之间粉丝微信公众号:天天p2p说(ttp2ps)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均为个人观点,文章不构成任何投资推荐。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两年来投过近100家P2P 这几类是我最想吐槽的!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