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惊现深V诱惑 后市走向会如何?

商务部消息显示,美方已将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的关税从10%上调至25%,中方对此深表遗憾,将不得不采取必要反制措施。第十一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正在进行中,希望美方与中方相向而行、共同努力,通过合作和协商办法解决存在的问题。

我们的态度很明确:愿谈则谈,要打便打。太平洋对岸,美股全线低开,道指一度跌逾400点。此后,三大股指自低位反弹,道指录得跌幅0.54%,仍处于26000点下方;纳指跌0.41%,标普500指数跌0.30%。截至本周第四个交易日收盘,美股三度集体收跌,纳指、标普500指数已连续四个交易日下跌。本周内,纳指已跌去3.10%,标普500指数跌去2.54%,道指跌去2.55%。

(美股大盘图)

国内市场却上演深V诱惑反转。

午后受消息刺激,三大股指快速跳水翻绿,但不久便止跌反弹,走出V字行情,沪指涨3%站上2900点,创业板指涨逾4%。两市超3500只个股上涨,百余股涨停。A股总市值今天暴增1.74万亿!

小编此刻只能用一句话形容:祖国A股一片红。

此消彼长,此红彼绿。这是自然规律,更是历史定律!

尤其是具有科技属性板块,更是强势、爆发!

国产芯片概念掀涨停潮,苏州固锝、华胜天成、亚光科技、新晨科技、亚翔集成、必创科技、士兰微、康强电子、大港股份等10余股涨停;

5G概念同样强势上攻,大唐电信、吴通控股、汇源通信、万马科技、春兴精工、宏达电子等涨停。

金融科技板块,深V走势,更是气势如虹!66只个股中,仅一只下跌,其余全部飘红。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金融科技在一级市场同样表现不俗。数据显示,2019年4月,全球金融科技领域共有109笔融资事件,数量上仍然保持增长态势;融资金额为136.6亿元,环比下降35.0%。据统计,全球来看,4月份中国融资数量最多,共27笔。

4月有近半数融资发生在A轮及其之前的早期阶段。C轮及其以后融资数量仅为11笔,占总体10%。同时,区块链领域融资数量大幅增至32笔(环比增长77.8%),但笔均融资金额不足3000万元。网贷领域融资金额最高,为30.7亿元。互联网保险领域发生5笔融资事件,但融资总额高达22.9亿元。

那么,接下来A股应该怎么玩?

是撸起袖子加油干还是继续等待最低点??

一些乐观分析认为,短期来看,市场已经到了阶段抄底的时刻。利空靴子落地,大有利空出尽是利好的感觉;而本周上半周股指的下挫也是与该利空存在的导火索有关,随着该导火索的引爆,短期利空已经出尽,再加上最近股指的跌幅较为巨大,已经具备短期抄底的机会。

技术层面,超卖的指标持续增加,包括BOLL通道,KDJ等指标已经出现底部背离,底部的背离一旦形成,市场也会存在技术修复式的反弹走势。同时,热点的龙头回归,会给市场带来极强的赚钱效应,包括芯片、5G等科技类是股指从2440点涨至3288点的重要做多品种,随着这些品种开启超跌反弹走势,理应会带来俱佳的做多机会。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这不构成投资建议呦。

作者:琥珀金融帮 微信号:hupojrb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A股惊现深V诱惑 后市走向会如何?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