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润通财富爆雷说起 看动机不纯类骗子平台

暗雷多日的润通财富近日终于被彻底曝光,平台借用N级子公司的国资背景作为主要宣传点,全网多渠道大肆宣传推广,推出高返现羊毛活动,导致大批羊毛党被套,更令人发指的是,平台在11月初其实就已经出现问题,结果还有很多人在无脑推,把投资人把火坑里送。      本人在2016年10月14日就针对润通财富发布过详细评测,并给出了明确的风险提示,下面是当时的评测内容回顾:      润通财富所属公司:杭州嘉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江干区天成路嘉怡城市酒店2楼。      宝付资金托管。      平台公司股东:蓝海金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赵明国、邢汝英      平台发标资料营业执照为:杭州嘉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法人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孙仲凯      萧山钱江世纪城安全生态带(沿江景观带)项目是否为该公司建设未知。  
    杭州嘉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最早期孙仲凯所注册,后多次变成目前股东:赵明国、邢汝英等      孙仲凯平台疑为实际控制人,孙仲凯在以下企业中都有任职与赵明国、邢汝英关系非同一般。      杭州嘉怡城市酒店有限公司 法人:赵明国 股东:孙仲凯、邢汝英      杭州贵豪餐饮娱乐有限公司 法人:赵明国      杭州嘉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法人:孙仲凯      以上涉及企业银行抵押借贷1900万到期未归还,被华夏银行申请强制执行,涉及企业不服法院判决,继续向法院申述,法院依旧维持原判。  
    孙仲凯的个人强制执行比较多:  
    杭州嘉怡城市酒店有限公司、浙江美瑞经贸有限公司、孙仲凯等人参与的民间借贷:  
    杭州嘉怡城市酒店有限公司、杭州贵豪餐饮娱乐有限公司法人:赵明国拖欠某公司房租达三年之久,某公司于2016年将其告上法庭:  
    平台发标资料为杭州嘉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而平台实际控制人为孙仲凯,平台办公地址也为嘉怡城市酒店,酒店实际为孙仲凯、邢汝英等人所有。平台自融嫌疑比较大。而平台相关企业以及个人股东法人涉及银行巨额借贷无力归还、民间借贷、租金长期拖欠、被强制执行等行为。      平台另外一个股东:蓝海金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在浙江的私企。      蓝海金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其中一个股东为中国蓝海投资有限公司(私企)法人为吴连生。      中国蓝海投资有限公司其中北京隆达轻工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国企)占股只有可怜的1%左右。      也就是说杭州嘉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隔着3层关系可以找到占股1%的所谓国资成分!      另外根据投友爆料:吴连生当年去浙江特意为某个老赖“蔡璋德”成立了蓝海金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并为“京浙贷”站台,吴连生与平台法人葛玲玲亲密合影。同时京浙贷傀儡葛玲玲成立宁波中农高科产业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蔡璋德更是在京浙贷之前操作东信财富恶意套取投资人钱财。最后两平台均画饼充饥,不慌而散!
  
  蓝海金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最后也成了蔡璋德等人的画饼工具,并无实际作用,也就是大家俗称的死雷!      以上评测信息全部为本人亲自搜集,因当时平台还在正常运营期间,所有没有直接对外发布。平台在11月14日发布第一个公告的时候就已经出现了异常,23号出第二个公告将回款时间拖延到25号,已经有开始画饼之势,到了25号没有兑现承诺,又拖到了29日,这时候就可以基本判定平台已雷,期间还画了一个A轮和存管的大饼:
     润通财富是典型的老赖嘴脸,开平台的目的就是为了骗钱,而且早早想好了退路,擅长画饼拖延,曾与多个爆雷平台有染,结果全部不了了之。投资人切勿相信平台任何花言巧语,尽早维权报案才是王道。      作者:天地之间 微信公众号:天天p2p说(ttp2ps)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从润通财富爆雷说起 看动机不纯类骗子平台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