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3人投资收益近5万 网贷行业的钱真好赚?

大家都在感叹现在网贷行业的钱是越来越难赚了,但是偏偏就有投资人吹嘘自己百万本金,靠着利息轻松月入过万,这真的不算什么,小白发现还有人光靠邀约朋友投资,就可以在某平台轻松收益好几万。      邀请好友投资

     此为平台给出的邀请奖励      邀约投资,这是大多数平台吸引投资人的方式之一,每邀请人投资都会有返现或者其他的奖励,但是这个平台的奖励的确是很丰厚,连小白都有点心动。      邀请好友投资的初心不就是为了能够吸引更多的人来投资,从而让投资人得实惠,进而进行良性传播。      但是此平台却始终让人生疑,于是打算好好研究一下。    平台对于邀请人的奖励机制      收益按40000来算      投资定期按6个月算:好友单笔投资需要800万      投资定期按3个月算:好友单笔投资需要1600万      邀请3个千万级别的人投资,这个难度难吗?      小白暂且不做评价。    平台交易额      再回头看看平台的交易额在32亿左右,估算一个月平台的交易量超过1亿。这个交易量在规模上还算小平台的量,而且平台正式上线1年左右,这个发展速度其实并不算慢。      平台5月份的时候与江西银行签订了资金存管服务协议,但是外界对于平台资金链断裂的质疑一直存在,反而行业里面一直散布着推广平台拿数万佣金的消息,除了数万的,还有其他一些大额返利的传说。      在新手标加息潮中,平台的新手标说实话年化真的不算很高才12%左右,最近才加到年化16%,平台整体都有加息。

     平台的信息披露很少,关于标的情况投资人几乎无法知晓,倒是高管团队的背景一个个都是金光闪闪,其中有多少水分,我们也无从得知。      平台爆出此种情况的原因:      1、真土豪,关系不一般      投资人具有号召力,能够在朋友圈里拉人投资,而被拉来的人,都是千万资产的土豪,相信没有人会傻到把全部的资产,都投在一家成立才1年的小平台上,所以投资人的实力的确雄厚。      2、平台做秀,纯属营销      这个有点类似于直播里面请托给主播刷礼物,一言不合就丢它个千八百万,晃瞎你的眼,平台找人做托,演了一场戏,大家知道在网贷圈从来不缺乏影帝级的表演。      3、另一个就是暴雷高返      平台高返其实是很危险的,对于疯传的平台资金断裂,平台还在安全合规的路上越走越起劲,这样也许更危险,平台一般的套路就是:      疑似资金链即将断裂--高返拉拢投资人--投资人注册充值等抢标--发标前通知全部停止,已投资的无返现等通知--充值投资人提现,然后收取高额手续费。      这种算好的,更怕的是被割韭菜,等你上车,平台暴雷,所以遇到此种情况投资人一定要提高警惕。      作者:小白 微信公众号:网贷钱沿(wangdaiqianyan)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邀请3人投资收益近5万 网贷行业的钱真好赚?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