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化高达83.5%的平台月标 撸毛不当易被反撸

最近被投资人频繁咨询平台安全问题,尤其上了长期标的的朋友听闻所投平台有风吹草动吓的不得了。

如果再传言平台老板失联,几乎是内心防线的致命一击。

在这多事之秋,没想到网贷钱沿投资人交流群还有土豪撸起了年化高达83.5%的平台月标。

这是一家交易规模在2亿左右的小平台,表面上看投资月标年化在15%左右,但是通过各种操作,居然将年化提高到了数倍不止,虽然投资额不是特别大,但是还是让我感到有些吃惊。

随着唐小僧、联璧金融、钱满仓鞭炮齐鸣,众多撸毛爱好者已经有所收敛。

但是那些平时通过撸毛而收益颇丰的投资人,渐渐的变得越发不顾及安全,像火中取栗,反正亏了也是亏的撸毛利息,不是自己的本金。

高返平台的接连暴雷,大家渐渐的有一种共识,以后这种高返毛台必将被行业淘汰。

对于不撸毛的投资人来说影响不大,但是对于撸毛爱好者,可能网贷撸毛的好日子一去不复返。

抱着撸完最后一波就没了,投资人迎来最后的疯狂。

股市和世界杯让不少人走上了天台,房价高不可攀,论到收益,大家开始对p2p网贷平台另眼相看。

结合当前大平台安全感增加,中小平台投资人信心不足的投资环境,特意给出4点建议

头部平台可以重仓,但是也应分散

之前就提过二八定律。

同等规模20%的平台占据了行业80%的利润,所以不管是在车贷还是其他类资产端,规模越大风险越大,自身造血和品牌影响力价值也越大,建议不要只重仓一家,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这句话永远不过时,不管它有多大的规模,多么强大的后台,金主爸爸多么多金,建议分散到5-10家。

拒绝高返利诱惑,正视平台注册资本

自从联璧金融暴雷,此前对于平台注册资本多少有些抬高,若一个平台的商业模式不合理,只是靠拉新维持高息,再多的注册资本也是枉然,我们无从得知平台的商业机密,所以以前动不动撸毛收益20%以上的平台,看不懂可以远离。

不要为了分散而分散,分散要适度

听了鸡蛋不要放在一个篮子里的论述,有的朋友就觉得一定要分散投,结果分散的过于多,反而给自己增加了触雷的风险,建议不要超过20个平台,毕竟精力有限。

投资短期比长期更安全

这算是老生常谈,毕竟唐小僧的活期也套牢了不少投资人,如果平台暴雷其实并无差别。

另外还要警惕一些黑手,利用投资人恐慌焦虑的情绪,对于中小平台泼黑水。

自己所投平台有负面一定要确信信息来源以及真实度,不要参与传谣。

当前的投资核心,个人建议同等规模选择头部平台,选择熟悉平台,不要频繁变动平台,撸毛慎重。

作者:小白,个人微信公众号:网贷钱沿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年化高达83.5%的平台月标 撸毛不当易被反撸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