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这三步 就能确保长期投资P2P收益最大化!

经历过今年夏天的一轮雷潮,无疑,这次昂贵的投资者风险教育旨在不断的证明:投P2P务必将安全因素放在首位。

近期,待收金额要求成为部分中小平台难以跨越的门槛。部分平台或被集中取缔,或被通知劝退。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将有很多中小平台将因无法达到备案要求而被迫清退。

挑选平台的方式和维度有很多种,但从当下的政策或市场来看,最稳妥的投资方式就是将主要资金投向股东背书能力强、业务合规程度高的头部平台。

P2P安全投资第一步:筛选头部平台

头部平台具备知名度高、粘性用户多、抗风险能力强等安全因素,且积极拥抱监管,早早上线银行存管。头部平台合规性好,通过备案的可能性很高。

小白查阅了近半年本站(2018.5-2018.10)和网贷天眼(2018.6-2018.11)各6份评级榜单,筛选出入选过12份评级榜单前20位的平台。入选平台待收规模较大,整体合规度较好。

截至发稿,入选榜单次数超过两次的平台全部正常运营。小白认为,综合两张评级榜单,评级排名前20的平台可以认为是头部平台,累计入选次数较多的平台相对更为安全。

P2P安全投资第二步:寻找渠道,增厚头部平台收益

头部平台收益率相对较低,但投资者可以通过返利渠道增厚收益。

绝大多数返利平台提供了不同期限的返利方案,但只有符合规则的第一次投资可以获得利奖励。后续投资,不再享有返利。简而言之,大部分的返利渠道,一家头部平台,只能增厚一次收益。头部平台不过数十家,资金量较大的投资者几个月就能把市面上的头部平台投一个遍。

对于投资人而言,在相对安全的边际范围内,有钱却无好的渠道投资是最大的硬伤。习惯了返利渠道的较高收益,如何能够忍受头部平台的低收益。

P2P安全投资第三步:锁定头部平台多次投资且能拿到奖励

话说小白还是理财小白的时候,少不经事,白白浪费了新人资格。

当时,小白直接通过宜人贷官网注册,获取5%的加息券,并投资5000元的宜定盈新手专享标。一个月到期后,获得62.08元的收益。

第一笔投资到期后,小白又在宜人贷复投一笔10000元3月期的宜定盈项目。叠加宜人贷1.2%的加息券后,三个月后收回155元。

后来,我结识了网贷天眼。奈何小白已不是宜人贷的新客,只能借用女友的信息注册。

首次投资除了宜人贷的收益,天眼额外返现45元,我俩拿返现买了两张电影票。女友觉得收益不错,继续在宜人贷投资。只是天眼只认首笔投资,后续投资再无返利。

首投完这些头部平台,拿到首投奖励后,如果继续复投,且能有复投的奖励,岂不美哉!

小白浏览了市面上主流的返利渠道,终于发现了一家可以做复投返利的好渠道,它就是本站返利。

真实收益如何?

小白借用妈妈的手机,通过之家返利注册了宜人贷。先以首投为例,投资者在本站返利渠道投资宜人贷新手标,额外获取60元的返利。

同时,小白拿10000元复投3月期的宜定盈项目,最终获得之家100元的奖励,加上宜人贷本身的收益,共获利255元。

为了方便分析各个渠道的收益,小白特地做了一份简单的表单,跟踪下收益对比,如下图所示:

上述三个投资方案中,直接通过宜人贷投资获取的收益最低。

通过天眼返利渠道,首投可获得一笔返利,随后复投再无奖励。

而通过本站返利渠道注册的用户,不仅首投奖励更高,随后的复投也能拿走返利。

据小白观察,目前市面上也仅有之家返利能提供复投奖励,可想而知,若是长期锁定一家头部平台投资,有无复投奖励,收益的差距将越来越大。

除宜人贷外,本站复投方案中还涵盖了玖富、信而富、翼龙贷、投哪网、麻袋财富、凤凰金融等头部平台。

P2P安全投资最核心一步:注册渠道决定了长期收益

请投资者特别注意,市面上主流的返利渠道,都只认注册渠道,即从该渠道注册成功的新用户才能拿到随后投资的返利,无论是首投还是复投,所以务必通过仔细对比,慎重选择你的注册渠道,因为不仅关乎你的第一步投资收益,随后能否享受到复投的投资奖励也需要纳入筛选条件,这样才能确保你的长期投资收益最大化。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注册一定要慎重!注册一定要慎重!注册一定要慎重!

无疑,从理性投资角度看,通过有复投奖励的渠道注册,是当下的最优选择。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做好这三步 就能确保长期投资P2P收益最大化!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