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里的爆款活期理财 收益超过8%

01

今年以来,P2P轮番降息抢标,股市行情却是异常火爆。

A股的涨势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截至目前,沪指涨幅已高达26%,创业板涨幅更是到了惊人的30%。

涨势这么好,很多人都后悔没有早点入场,但是继续买,又怕会追高,真的是进退两难……

那有没有什么折中的办法呢?

当然有的啊,最近小星在微信里看到了一款不错的活期理财产品,低风险,年化收益超过8%,最重要的是它和股票挂钩。

这款产品的名字叫做泰康养老汇选悦泰,由泰康养老保险公司发行。

看到这,肯定有不少人心里要犯嘀咕了:打着养老的名头,又是保险公司发行,确定不是养老保险?

实际上,还真不是,虽然是保险公司发行的,但是它和保险完全不沾边,是一款完完全全的理财产品。

这款产品是依据中国银行保险监督委员会《养老保障管理业务管理办法》面向个人发行的养老保障管理产品,没有保险保障功能,受银保监会监管。

普通的养老型理财产品,投资标的通常是一些低风险的产品,比如流动性资产、固定收益类产品、信托类产品等,整体来说风险是很低的。

这款产品和普通的养老产品有一点差别,它允许将不超过30%的资产投资于上市权益类产品,也就是股票类产品,所以它的风险比一般的养老产品略大,相应地,收益也更高。

这样如果股市进一步上涨,我们的收益也跟着上涨,万一股市回调,也不过就是收益稍微低一点。

02

它是一款净值型产品,收益是浮动的,非保本的。

不好理解的话,可以参考基金,它的收益结算方式和基金一样。

收益每天都在变动,有可能今天还是赚的,明天就会出现亏损。

上面截取了这款产品近15天的历史净值,可以看到它19号就跌了0.01%,跌幅很小,整体还是比较平稳的。

下图是泰康养老汇选悦泰近自成立以来的净值走势:

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净值是曲折上升,而不是直线型上升的,如果你持有的时间很短,就有可能出现亏损的情况,所以这款产品适合中长期投资。

不管市场怎么差,它都没出现过大幅回调,说明它的资产大部分都投资到了十分安全的资产上面,比如固收类产品、流动性产品和集合信托计划等。

从产品结构来看,它有点像是一个混合基金,但是投资股票的比例很低,比通常的混合基金风险要低的多。

虽然产品允许灵活申赎,但是不建议作为活期理财,原因有两点:

1、买入取出有一定限制

和股市一样,交易日15点前算T日,15点后为第二个交易日,买入后T+1日确认份额并产生收益,T日卖出,T+3日资金到账。周末、节假日不属于交易日,无法买入和卖出。

2、净值型产品的收益是浮动的,短期有波动,可能会出现亏损的情况

这一点,小星在前面就有讲过。一般买入这种产品,最好能够持有一段时间。短期可能会出现亏损的情况,中长期持有收益还是比较稳健的,一般建议持有三个月以上。

03

怎么买呢?

微信渠道的购买途径如下:

理财通——理财——保险产品——泰康养老汇选悦泰

我们可以看到,这款产品是不定期开售的,而且经常都是售罄状态。

产品是好产品,但是抢不到咋整?

别忘了小星是理财小能手,这点还是难不到我的,还记得之前给大家安利过的百信银行的“智惠存”吗?除了有明星活期存款产品,这款产品他家也有售。

打开百信银行APP——找到“财富”入口——保险理财——泰康汇选悦泰混合1号,点击就可以进入购买界面。

虽然百信银行也是限额发售,但是我们可以看到额度还是比较充足的。即使售罄,当天下午三点后还会释放新的额度。

总之就是不用抢,想买都是可以买到的。

现在知道的人还不多,也不需要抢,大家有需要的抓紧去买,买到了记得回来给小星点个赞。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微信里的爆款活期理财 收益超过8%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