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股跌停中惊现一只妖股 原因居然是……

公元2019年5月6日,今天的股市很像故事,只不过是一出悲剧。手机的推送的都是这样的……

可但是,在跌停了1000多只股票中,万丈绿从一抹红,它就是派生科技(300176)。

首先,小编想说,啥家庭啊!现在还能逆势上涨?

根据派生科技一季报显示,一季度实现营收5.25亿元,同比下降51.1%;实现净利润980.7万元,同比下降95.58%。公司同日公告称,小黄狗环保科技于4月25至26日期间减持完毕其持有的所有2.44%股份。

在此前,因为种种原因派生科技已经遭遇九连跌,你们都懂得的。A股并不相信“无影响”之说,从4月1日开始,派生科技连续被砸9个跌停,跌去61.24%,市值蒸发约百亿元。

但是就在九连跌后,派生科技显示出了其强大的潜(yao)质(gu)。派生科技旋即出现“地天板”,一度触及涨停,最后收涨5.31%,成交额达16.7亿元。

此前,有分析称,是因为“佛山无影脚”出重手,把第10个跌停的派生科技从跌停拉到了盘中涨停,收盘逆市大涨5%以上。

根据派生科技龙虎榜显示,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的证券:

派生科技(代码300176)成交量:8275万股,成交金额:168502万元。

榜单上出现了4家实力营业部的身影,分别位列买五、卖一、卖二、卖三,合计买入1727.47万元,卖出1.61亿元,净额为-1.44亿元。

买五为中泰证券深圳分公司,该席位买入1386.47万元,卖出1445.48万元,净买额为-59.01万元。近三个月内该席位共上榜119次,实力排名第24。中泰证券深圳分公司今日还参与了来伊份(净买额632.57万元)。

卖一为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该席位买入215.23万元,卖出6552.70万元,净买额为-6337.47万元。近三个月内该席位共上榜282次,实力排名第7。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今日还参与了新华医疗(净买额-1844.86万元),康盛股份(净买额-1351.62万元),苏盐井神(净买额691.00万元)等5只个股。

卖二为申万宏源证券北京东四环中路证券营业部,该席位买入37.97万元,卖出4364.49万元,净买额为-4326.52万元。近三个月内该席位共上榜8次,实力排名第111。

卖三为兴业证券佛山魁奇路证券营业部,该席位买入87.80万元,卖出3725.53万元,净买额为-3637.73万元。近三个月内该席位共上榜64次,实力排名第23。兴业证券佛山魁奇路证券营业部今日还参与了青农商行(净买额3074.40万元),*ST盐湖(净买额2158.40万元)两只个股。

据悉,上述券商均被视为顶级游资“佛山无影脚”的御用席位。佛山无影脚其操作风格以一日游超短为主,次日快速获利出局。主要参与市场热门板块的超跌低位启动首板、大阴线反包板,开板次新股等。除非跌停板低吸,尽量不要次日接货佛山帮,资金实力强大,大单封死涨停,吃独食。无影脚砸盘也很可怕,经常一键封板次日一键清仓,把所有跟风者活埋。

这批资金往往投入巨大,出手快,基本上是做打板隔日超短,来无影去无踪。这些资金喜欢敢死队那种暴力打板,一般是第二天冲高跑路,不过也有对一只股票连续打板的记录。

热炒之后,派生科技何去何从,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作者:琥珀金融帮 微信号:hupojrb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千股跌停中惊现一只妖股 原因居然是……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