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时间 别人已经财富自由 只因比你多做了这件事

你进入社会打拼多少年了?是否过着你想要的生活呢?

有人实现了资本的原始积累滚雪球似的一路奔向财富自由之路。这群人过着诗与远方,声色犬马般的生活。海景别墅,游泳健身,创办公司,全球旅行,天天过着自己喜欢的日子。

然而,大多数人呢?

不仅没能咸鱼翻身还粘锅.....糊了。

年龄越大越焦虑,拼不过90后00后的记性和创造力,身体也大不如以前了,熬不起夜,也不敢闯。因为离开了现在的平台,便没有固定的收入来支撑房贷车贷。

其中,有的人考了公务员,在小城市拿着月薪几千的工资,节衣缩食勉强维持着全家人的生活,工资上不去。

有的人年入20万,却战战兢兢不敢任意消费,因为孩子的教育经费和老人的医药费都已经让他招架不住。

有的人虽然已经月入5万,但是看到信用卡账单就傻眼了。

或许你已经非常努力了,仍旧没有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其实,归根究底还是穷人思维和富人思维的差距。

穷人更在乎眼前的即得利益,无法用长远的眼光去看待一个事物的发展。也无法推迟满足感,厌恶眼前的损失。

而富人注重长远利益,也会为了提升自己的思维认知买单,这是无形的财富。他们懂得合理理财,让自己的钱赚钱,增加被动收入。

说白了,被动收入就是你不需要花费时间和精力,也不需要照看就可以自动获得的收入。

被动收入可以是出书赚到的版税,你的原创内容作品所产生的流量费,你的房产的增值以及房租收入等等。

而没有以上形式收入的人主要的固定收入是来源于理财。就是将你的钱合理的投资。

我一个大学的老同学毕业后就做着教师,每天朝九晚五双休的,不用加班也加不了薪。月薪大概4K的样子。看似一眼望到头的日子,实际却过得风生水起。上次跟她聊天得知她这几年已经靠理财投资买了三套房两辆车了,自己本身有一套房子,买的那三套用于出租,躺拿房租费。

提及理财,很多人想要学习财经类理财知识却苦于无门。在网上买了很多课程能实操的知识点却却寥寥无几。有些人甚至误入资金盘,钱宝网这些骗局。

要知道,理财是一种思维,也是一种能力,不能盲目跟风。

实现财富自由难吗?难,但没有你想象中那么难。

人一生所能遇到的牛市就那么几次,大多数人会与之失之交臂,而系统的学习正确的投资理念可以让你更大概率上的把握机会或者减少入坑,你会发现钱是可以生钱的。

那么问题来了,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如何筛选专业的信息源至关重要,与其鹦鹉学舌,不如找到靠谱的同频的圈子,在碎片化时间和空间里,迅速拓宽自己的视野。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几年时间 别人已经财富自由 只因比你多做了这件事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