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才走 好医保长期医疗就“搞事情”了!

今天是2019年9月26号,和大家分享一个消息:好医保长期医疗升级了。

没错,就是支付宝那个自上线以来,因为6年保证续保、核保宽松、高性价比,一直稳坐百万医疗险C位的好医保长期医疗,悄咪咪地升级了。

不过这次升级应该还属于测试阶段,部分人的支付宝可能还找不到这个新版本,菜保也是这两天才能看到升级版,研究完就赶紧和大家分享来了。

大家也可以现在上支付宝搜搜看,自己手机显示的是旧版本还是新版本,怎么区分呢?

看条款名称。旧版的条款名称是《健康金服悠享保个人医疗保险(2018款)条款》:

新版的条款名称是《人保健康悠享保个人医疗保险》:

话说回来,这次升级到底怎么样?还值得买吗?

菜保也不吊大家胃口了,直接给结论:

好医保长期医疗的这次升级,保障更好了,健康告知更严格了,保费也小幅上涨了,总的来说,还是一款性价比很不错的保险。

那么,这次升级具体有啥变化,我们上图直接来看:

表格上红色字体的部分,就是好医保长期医疗升级版的主要变化。

在保障上,升级之后明显有所加料了:

1、增加了重疾住院津贴,初次确诊合同约定的重疾,可以获得1万重疾住院津贴。

不过这个仅限1次,赔付了1次之后,这项责任就终止了,续保合同中就不会再有这项责任了。

2、质子重离子的报销比例提高了,由60%上调为100%。

3、明确了恶性肿瘤特药服务,对相关服务有了更加详细的约定。

升级之后,保障确实更加好了,但升级之后产品健康告知也更加严格了,相比旧版没那么容易买到了。

(新版健康告知)

(旧版健康告知)

很显然,相比旧版来看,新版的健康告知要多了很多内容。

过去,健康告知宽松也是好医保长期医疗的一大优势,但升级之后,健康告知相比过去来说严格了一些。

像甲状腺结节、乳房结节,在旧版的健康告知里都没有问及,另外,在新版的健康告知里很多疾病都有了更加详细的规定。

健康告知的门槛高了,买是更加难买到了,但其实换个角度想,这也未必就是坏事。

健康告知严格了,进入保险计划的人群健康状况也就更加好,疾病的规定更加详细了,以后或许可以避免不少的理赔纠纷。

另外,就是保费也小幅上涨了,但问题不大,毕竟过去的价格实在太惠民了。

好医保长期医疗这次的升级情况就是这样,保障更加好了,但健康告知变严格了,也就没那么容易买到了,总的来说,还是值得买的一款保险。

如果身体条件不符合新版健康告知的,趁现在旧版还没下线,能买的就抓紧机会了。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马云才走 好医保长期医疗就“搞事情”了!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