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无论投资什么 千万不要忽略这个关键!

1

许多赚钱风口已经过去,大洗牌时代来临,2019年上半年已经过去了,想通过理财赚钱的朋友,也明显感觉到不管投哪里,想赚钱都很难;P2P平台还在反复暴雷,信托产品频频无法兑付,“房住不炒”政策下地产信托融资渠道也被关闭,股市的牛市总是那么缓慢……

内忧外患之下大家都在焦虑该如何投资,才能不缩水又增值,可大家却把财富体系最重要的一项忽略了:财富的核心要义,是守财难。

投资理财踩雷者甚多,你看重投资收益,别人却惦记着你的本金,一夜返贫的例子不计其数。在去杠杆和刺破金融泡沫的大背景下,银行,信托,私募,网贷一视同仁,触碰风险临界点,该出局的就出局;

2

打败穷人的,是钱;续命的,也是钱!

作者的母亲因为脑溢血,住进了ICU,为了治病,把家乡的两套房都卖了,但住了72天,花费130多万后,人还是走了!

可以看出,作者是一个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中产阶级。可就是这样的精英人士,在面对母亲病重的打击,也已经是摇摇欲倒。

所以网上都说:中产阶级,最痛苦的的危机在于,随着年龄和收入的增加,身体的状况也开始走下坡路,前四十年用命赚钱,后四十年用钱换命……

除了平时房贷车贷,小孩教育,老人养老,日常支出等等支出,家庭本身就不堪其重,而一场大病动辄几十万,这种突如其来的风险我们是无法预防的,所以我们一定要通过金融工具把风险转嫁出去,保险就是重要的工具。

3

大家都知道保险配置是必需品,只是由于保险市场太乱,让大家对保险很警惕。

1.用保险来理财,给孩子买了教育金,结果发现,利率还不如银行定期,孩子生病也起不到任何作用;

3.亲戚在卖保险,碍于情面,买了一堆,表面看覆盖很齐全,细细一看,要么保额不足,要么保额共用,真遇到事,完全扛不住;

5.保障买错,根本不知道什么能赔什么不能赔,看不懂专业合同,被拒时只能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面对这种情况,我们自己一定要具备基本的保险常识,理性对待,不要盲从。

微信公众号:大白识财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2019年无论投资什么 千万不要忽略这个关键!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