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踩雷纪实分享:我曾“五雷轰顶”

  雷了,又雷了!2014年的年底及2015年的年初,网贷迎来了最大的一个寒冬,倒闭、跑路接连发生,只是没想到来得如此猛烈!我不幸成为了其中的受害者,美好的理想在现实中被揉碎,心痛了,梦碎了,眼泪流了一地又一地。我想呐喊,却无力呻吟。一个接一个的雷,让我几近崩溃,希望那些和我一样被雷得惨不忍睹的朋友,和我一起坚强面对!痛楚终将被埋到回忆深处。谨以此文献给那些真切感受失眠滋味的朋友,以及我自己。

  2014年年初,我在老公的极力反对下,进入到网贷。一路走来,本以为顺风顺水,却……哎!只有叹息才能代表我的心情!下面与大家分享一下我心底的那些痛!

  第一雷 中汇在线 首尝苦果

  当时进入这个平台的时候还比较早,对于网贷懵懵懂懂,听人说这个平台的标的都是秒满,老板在佛山有实体企业,就跟着投了一些。2014年12月13日,这个平台突然不能提现,老板跑路,失联。我懵了,平台里还有我的1.8万,都是打工的血汗钱,一点一点赞起来的!我老公一直都是反对我投资网贷的,由于一直尚好,他也就没多说什么。如果他知道我中了这么大的雷,我该怎么办?该如何面对他?他又该如何训斥我、责备我?矛盾、悔恨,我不知道要不要和他说这件事,隐瞒,还是一起承担?最后,我鼓起了勇气!除了愧疚,还能怎样?

  后事:中雷后,也看到了很多可能,也看到说新浪微财富托底什么的一些希望,群友也讨论了各种处理方案。但是维权这条路,路漫漫兮,渺茫那!

  第二雷 每天美贷 苍天有眼

  当时投资这个平台,对它不是很了解,感觉也不是很正规,完全是看到它的利息比较高,就投了点试一试,一直就四五千的样子。2015年1月8号,平台发布了限制提现的公告,我的心又痛了,眼泪只能往肚里咽。雷后,我朋友叫我去一趟现场。

  后事:由于我就在深圳打工,离得近,才能去得上公司。去到公司的时候,已经有很多投资人在那里了。当大家看到我挺着一个大肚子的时候,都非常同情我。说如果不给我钱,天理不容。在大家的帮助下,我拿回了我的那份钱,谢谢大家!维权这条路,去现场真的是最有希望、最有效的一条路。在群里骂呀、吼呀,只是一种发泄,仅限于此。

  第三雷 高新盛 万丈深渊

  这时彻底把我击垮的一雷,数次让我崩溃,眼泪,不知道是血还是水!这个平台搞投资人见面会的时候,我老公去过公司,也不太赞成。我鬼使神差,依然重仓了这个平台十几万,这些钱占据了我血汗钱的一半,是我那么多年一天又一天的苦力集聚,我将如何面对这个大雷?我的路在何方?一个人到底能承受多大的刺激?我反复询问自己。

  后事:雷后,平台像大部分平台一样,画饼,给大家希望。中雷后还能拿到钱的概率,哎!无休止的叹息而已!

  第四雷 快速贷 雪上加霜

  这个平台投资的时候,就看出这个平台有自融嫌疑,而且秒标特别频繁。但由于这个平台排名很高,相对稳定,一直有分散几千在里面,在年底倒闭潮下,这个平台也不幸中难!

  后事:雷后,平台积极出公告,画饼,稳定人心。我此时的心已经麻木了!也许要等到苏醒的时候才知道有多疼。

  第五雷 MY标客 再遇骗局

  在我被雷得惨不忍睹、不知所措的情况下,我想找个地方疗养。正好赶上这个平台双蛋活动,我参加了。没想活动刚刚结束,平台就宣告停业。原来在活动前,就已经出了问题。2年的老平台,就这样以一个欺诈收场,为什么?到底还有谁可信?

  后事:平台说月底回清掉这些小散中的小散,希望吧!别太邪恶!

  总结:投资不是随意打发的事情,一定要有计划,分散投资很重要,不要贪恋高息。保住本金才是投资之首,没有了本金,再高的息也是一场梦!一定要相信老投资人的经验。不对倒闭潮的来临采取措施,只能自尝苦果!

  夜深了,有风,有雨,有血,也有泪!

  投资有风险,入行须谨慎,且投且珍惜!

  (注:文章系本站2014-2015跨年征文活动作者投稿作品,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官方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准妈妈踩雷纪实分享:我曾“五雷轰顶”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