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投P2P但本金少于2万 如何用杠杆实现逆袭暴富?

看过一部电影,里面讲的是股市里美国两个屌丝年轻人5年间把11万变成1亿实现了投资的逆袭,电影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而很多刚开始投资的朋友,很多投资低于2万,小白在想我们玩P2P,能不能借助资金杠杆也来一把逆袭。      先来说说投资额低于2万的投资人的分类:      学生党或者工作没多久      这类人拿的出的资金低于2万是个很正常的情况,对于他们而言也许是全部的资本,放在银行是很多人的选择,因为安全,但是银行的利息低,当然最近银行理财产品利息上调了,但是与人们的期望还是有些距离。这类人选择投资更多的是拥有一种理财观念。      另外一类就是工作多年初次接触网贷的新人      这类人有一定的资金实力,但是由于对网贷不了解,所以不敢加大投入。      像小白就曾遇到过一位在股市大赚大亏的投资人,最后把注意力投到了网贷行业,股市的过山车真的没那么好坐,也算是分散投资的一种方式吧。      再一个要看看网贷在这些人投资中的比重      像我说的前一种人,几乎网贷是他们唯一的投资渠道,开店或者做其他的事情对于他们来说几乎是不可能。      我说的第二种的话,可能会做做实体,也可能炒炒股,炒炒楼,所以网贷可以算是一种投资方式的补充,网贷在他们的投资里面占的比重,一般不超过百分之60%。      下面接着说说杠杆      杠杆在哪个行业都存在,而在金融行业最为显著。      如果借钱的数量是那跟棍子,利率就是支点。本金越少,借的越多,杠杆的力量就会越强。      网贷行业平台也有平台杠杆。      网贷的平台杠杆=平台待收/注册资本(自有资金),平台待收,这是从借款人的角度看。      比如平台注册资本金100万,发标100万,这就是1倍杠杆。      杠杆的本质在于用小钱撬动大钱,方式可以多样化。常见的有保证金模式,网贷是通过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来达到加杠杆的目的。      再来看一下人民币的存贷款利率:   
  贷款利率与投资某些P2P相比,相对较低,所以有投资人就想着贷款玩网贷,有固定资产的抵押固定资产,没有的就想着借钱玩。早些年没有P2P的兴起,就有报纸爆料某学生拿着上学的学费炒股,最后连学费都亏进去了。      借钱或者贷款玩网贷到底怎么玩?      以本金10万为例。      如果你不足2万的资金,假设是2万,银行贷款10万,这相当于自己加了5倍的杠杆。      以平均年化10%算,一年的收益至少1万多。理论上银行贷款利率比投资年化低,所以你大概可以至少赚好几千。      如果你把所有的钱都投在一个平台,一旦平台跑路,基本就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本金没了不说,还背一身债。      当然很多人会投资大平台,安全的同时,但是收益很低。      所以分散投资,大平台加小平台,但是还是有风险存在,不只是综合收益必须得高过贷款利率,而且还要注意小平台不翻车。综合下来,如果持平,那么投资收益就不明显,但是你还得付银行利息。      这只是以10万为例,如果是100万,400万呢?      杆杠越大,风险越大。收益被杆杠放大的同时,贷款利率也被放大,只是在利益下遗忘了,很有可能你不赚不亏,还要用本金支付高额的利息,最终倒贴。      说靠杠杆逆袭,其实只是我的一个小小测试,适当运用杠杆在合理的范围内能够实现利益的最大化,但是逆袭暴富你就当我讲了个笑话吧。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想投P2P但本金少于2万 如何用杠杆实现逆袭暴富?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