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薅了陆金服等10家大平台新手标"羊毛" 发现不得了的事

  (本文系作者独家授权发布原创作品,未经本站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现如今P2P行业正朝着合规的康庄大道奔去,与之对应的是每况愈下的收益率,虽然6月、7月略有反弹,却也像刚死青蛙的神经——可能再跳几下就没了。

  放眼整个理财市场,银行年中大考卯足了力气收益率破五竟也惹得投资人喜大普奔,但动辄上百万的起投门槛拦住了不少人。总之,理财的方式有千百种,但并非每一种你都有资本、适合涉足。回到正题,笔者在本站的百强榜扒下来前10家平台,细细研究之后发现,把每个平台的新手标薅一遍,是能割下一把不错的羊毛的!

  本文以8月4日为起点,从收益率和投资期限这方面来看,网贷投资足以秒杀市场诸多理财产品了。具体而言,就当前的10家平台来看,新手标的收益率都在5%~10%之间。相对较高的,微贷网的优先计划(新手专享)收益率为10%,可投资1个月,50000元的投资金额上限。那么有50000元投资该标的1个月,可获得416.67元的收益。点融网的新手团,收益率也是10%,15天锁定期,每人可投100000元,在开启利息复投的情况下,10万元投资15天的净收益约为411.5元。

  平台的新手标都会限制投资额度,当然,也有上限额很高的平台可选择。如果本金足够,有利网的定存宝值得一抢,300000定投1个月,收益率8%,到期能薅到2000元的羊毛。陆金服的首投专享标无投资上限(不超过项目本金即可),200元起投对应的收益率是5.3%,10000元起投对应的收益率在8%,投资期限24个月或36个月,60天后可选择债权转让。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各家平台有自己的营销法门,收取一定的管理费也无可厚非。需要提醒投资者的是,小额投资当心反被薅羊毛。笔者投资过某家P2P平台,小投500元未满投资期限就转出,被“强”收了3元转让费,反被平台摸了羊屁股!

  为防投资人重蹈覆辙,笔者在表2中详细列出10家平台关于新手标的收费明细,除了爱钱进的新手标无相关费用,其他9家平台都有一定的收费项。

  

  但即便有各种费用“加持”,10家平台新手标轮流投一遍,一年下来的羊毛还是很可观的!除却地震、海啸、金融危机等不可抗力因素,只要抛出了砖,碎末玉粉总会有的,当然,网贷有风险,羊毛就在那里,你不薅总有胆大者走在前面!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我薅了陆金服等10家大平台新手标"羊毛" 发现不得了的事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