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这么乱 网上理财如何确保资金安全?

这是今天老祝与一位网上理财的朋友的聊天,获得同意,分享在此。      为保护对方隐私,以化名——洛洛代替。      一      洛洛:      你好,老祝。      老祝:      你好!      洛洛:      自从妙资出事后我转让了10万,每天都在担心,感觉P2P不真实。      老祝:      从我的观察,正经的规范的平台,没有一家出问题。而网上普遍认为不靠谱的,尤其羊毛活动非常丰厚的,出状况概率很高。      各行各业,都有好人、坏人,有做品牌的、有投机倒把坑蒙拐骗的,要具体分析,客观看待。      一个行业,国家专门立法规范,就说明这是个靠谱的事,所以不要把个别问题与P2P整个行业等同。      现在还有2000家左右,2年后,不到800家,这是我的判断。      妙资这种就是老祝平时写文章一直批判和提醒的那种类型,还有很多社区宝友,都有讲过类似问题平台的特征。      看看高达年化100%以上的活动现金返利,就已经很反常了。      老祝:      可以说,凡是天天做高额的现金返利的平台,没有一个是好东西。全是羊毛党,全是短期标。      某市像妙资这样的、羊毛聚集的平台,比较大的,至少还有3-5家,迟早都会现出原形。这句话放在这里,日后可以验证。      有句老话:君以此始,必以此终。      昨天的胡搞瞎搞,到了今天,监管加强、限制增多的环境下,都难以持久。      对于好的平台,虽然也有一定的调整压力,但总体上,还是支持监管,希望让认真做事的企业,有一个良好的环境,不要一直劣币驱逐良币。      洛洛:      年底刚做撸毛,就雷了20万。      老祝:      撸了哪家?      洛洛:      *满贷、*唐通宝。      老祝:      这些你都要取按照一定的标准去分析不要乱投。      投P2P和投股票,有些道理类似,都不是那么简单的,得有些科学的方法,进行选择。      比如,一边说自己有底线、有原则,但天天做高额返利活动,1万元1个月返1000元,短期标无限量供应,这种就有问题。      明知有问题,还冲上去,80%是自己的问题,不要怪骗子狡猾。      要么是无知,要么是赌博,仅此而已。      老祝:      比如下面这个表格,是一位网友发给我的,问老祝靠不靠谱?8.8日上线的平台。
     都不怎么需要看,1月标,投资1万,总收益1150,明摆着对所有人讲,我这是个赌局,愿意赌的快来啊,快来啊?      不需要别人来评断。      记得MMM金融互助盛行的时候,有人在饭局上大谈特谈自己投入1万,30天回本,然后每天躺着赚钱;      有人不管亲友如何劝,也要去广西参加1040工程;      还有那个善心汇,也有宝友问我如何行不行?      每次都分析了为什么存在问题,建议远离。      实际上都没什么用,我看都没拦住......      二      洛洛:      哦,那就好。      是不是每个平台,都有羊毛党存在?      老祝:      羊毛党无法杜绝,靠谱的平台是不欢迎羊毛党的,但有些拉新的活动,人家符合规则,也挡不住。      洛洛:      拉新是必须的。      老祝:      一般这种优质的平台,只有拉新活动会有些羊毛,投资基本没有羊毛,他们看不上。      活动奖励最高一般也有加息0.5%个点,偶然新品上市可能会高点,但羊毛看不上!      洛洛:      应该完全杜绝羊毛党!      不是无法拒绝吧?      老祝:      杜绝哪有那么容易。      例如,拉新活动,邀请1个人投资1000送10元,如果门槛改到500就会有羊毛,那就要及时调整。      投资,要你自己去分析,有些人投资很踏实,有些人晚上睡不着觉,关键是自己有没有做好功课?      调整好投资的心态,如果影响了生活,那建议你先缓一缓,把各方面的情况了解清楚。      投资是个快乐的事,变成了负担,那就不好了。      洛洛:      总之希望你说的优秀平台,不会让大家失望。      老祝:      关键还是先了解人,了解经营平台的是什么人?      如果是具有专业经验、并且素养较高的人在一起做出来的事业,不会为了贪图蝇头小利,毁了自己的前程。      项目都有风险,但好的平台可以保证的是,这些风险都做了充足的缓释措施,是投资正常的风险,绝不会有跑路、诈骗的风险。      平台随着规模的不断扩大,小额项目的增多,逾期和坏账都非常正常,但只要做到专业,风险可控,那就没什么好担心的。      不承认风险,讳言风险,拍胸脯说没风险,这种才是需要引起警惕的。      洛洛:      老老实实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目标,事业才能飞黄腾达。      老祝:      对,此外,你可以去分析下踩雷的平台,他们的股东和经营者,都是什么人?      下面这个表格,是老祝以前写的一篇文章《聪明的投资者,如何进行P2P理财?》,把投资的方法,以案例表格形式,做了归纳,是精华,可以看下。

     这是以“绿能宝”为例,写的。      如果不达标的指标,超过一定数量,就要远离,不要被高收益所迷失。      作者:祝伟明 微信公众号:老祝说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现在这么乱 网上理财如何确保资金安全?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