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元月薪的屌丝 如何每月躺赚8000元?

月薪3000元,在这个房价动辄过万甚至几万的时代,难免令人感到无助。想跳槽换一份更高收入的工作吧,没有技术,没有门路。辞职下海吧,没有本钱。有没有什么办法在不辞职的前提下增加一点收入,改变当前的处境?

有的,那就是投资理财。有人说,我月薪才3000元,月光族,哪有钱理财?不错,你没钱,但可以借鸡生蛋呀,因为上帝给你准备好了两样武器:信用卡和P2P。

信用卡申请的门槛很低。有工作就可以申请,有社保基本上都能通过。普通打工族,下卡额度在1万元左右,不是很高。但是你可以申请多几个银行呀,10个银行不就有10万了吗。何况,通过刷卡消费,你的额度会慢慢提高,从1万到2万、5万、10万……

一张卡最长的免息期有50多天,在这50多天内还款,银行不收取一分钱利息,等于白用。假如你共拥有10万额度,在这50多天内投资,收益完全归你。也就是说信用卡成了你的鸡,但下的蛋归你,这是多么美好的事。前提是,把这10万元变成现金。怎样变成现金?办法实在太多,在合法的前提下,有N种操作办法,自己发散思维想想。

那有什么项目是投资50多天就有稳定收益的呢?在P2P诞生之前,还真没有。投资股票吧,随时可能跌停;投资房产吧,钱不够,变现也太慢。P2P诞生后,一切迎刃而解。P2P大多标期是一个月,简直就像为信用卡度身定做一样,投资后还款,还款后再投……信用卡遇上P2P,就像一个人同时拥有了倚天剑和屠龙刀,发挥出无穷的威力。

把信用卡的钱变成现金,成本大约在年化6%,有时候甚至是0,而P2P投资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做到年化16%并不难,即你有10%的利差。假如你拥有100万的资金(拥有100万总额度并不难,只须一些方法),一年就可以获利10万,平均每个月8000多。这还只是在低风险下的收益,早几年,有些胆大的人把信用卡的钱投到某宝,年化高达80%以上,一年就赚几十万,还不需要付出一分钱本金,因为这个奇葩的某宝在2017年之前竟然还支持信用卡充值。当然,现在投某宝要面临很大的风险,不建议借钱去投,但投到一些稳健的P2P,赚取利差,仍然是一条不错的路径。

这是上帝对屌丝最好的时代,没有之一。关键在于,你如何使用他给你的武器。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3000元月薪的屌丝 如何每月躺赚8000元?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