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吐槽双11了 聪明人都在用这两种方式变富

  最近两件事正好撞在一块了,一个是 iPhone X 发布销售,另一个则是令全国沸腾的购物节双11。

  有些人觉得苹果手机贵,这要看从哪个方面来讲:如果从体验性、保值程度来说,价格基本和价值相等;但如果从国内外价格的对比上来说,确实贵出了一截。

  也许你对数码电子不感兴趣,难道化妆品、服装就不是这样了吗?很多国外定位屌丝的品牌,到了国内,就变成了中产和逼格的象征。总体来说就一个原因:税。

  这很气人。因为税是普通消费者无法改变的,所以在这个情景下,无数中国人包括白领、主妇、大妈等各界人士对双11类似的购物节如此热衷。

  双 11 的东西有大降价吗?当然有!继续以苹果为例,iPhone 8 的双 11 促销价是 4688 元,相比而言,仅仅比美国售价贵了 100 多元,比国行价便宜了整整 1200 元。如果你够聪明,就会在购买这些昂贵耐用品上,占到不少便宜。

  歪个楼,对于双11,我特别不爽有那么撮人,转发那些双11优惠看不懂的微博。这些评论大多如下:“看不懂”、“规则复杂”、“要计算”。


  lowbility的道路上快赶上咪蒙了

  这些吐槽的人都什么心态?我告诉你:要么是从来没逛过淘宝天猫的无脑喷;要么得了便宜还卖乖,你嫌复杂那就别买啊;最后一种是屌丝中的战斗机,一定把一片姨妈巾的单价算出来,和之前购买过、别的平台反复对比,看看哪个更便宜。

  说到这就多扯几句:

  1、 预售其实一点都不复杂,这也不是新玩意,双11搞了好几年的东西了。关于售价到底多少?你只需要看「到手价」后面的数字就好了,到手价就是订金+尾款-优惠券的价格。

  可能有些店铺活动稍微复杂,但是到手价这一点,95%以上品牌都会给你写清楚。剩下5%不写的运营是SB。

  如果你还不懂,点击提交订单(不付款),就会显示你需要支付的钱;再减去店铺优惠券,就能知道实际支付价格。

  我就问问,这加减法你会算不?

  2、关于能买到啥,看商品描述就可以了啊。描述都不看就抱怨不知道自己“能得到啥”,你生活这么不能自理,建议你还是把天猫卸了去实体店吧。

  99% 的店铺都会写清楚,你能得到什么赠品,分别是多少g/ml乘以几包/盒/袋!

  3、双十一真的不坑,除了品牌优惠,还有天猫购物津贴,大部分商品支持跨店满400减50,相当于整体8折。这是阿里马云爸爸给的福利,不能不要。

  这玩意也不需要仔细算吧大姐,保证购物车商品总价刚好是 400 元的整数倍,就能最大发挥津贴作用。双11准时下单,津贴自动用上,订单页显示每件商品的实际到手价。(其实就是打个8折)

  批判的有点远了……

  折扣省钱是条不归路,越玩越容易上瘾,总觉得自己买的不是最便宜的。有时候可能脑抽,为了几块钱的优惠,强行凑单买几件不需要的商品……这就有点过犹不及了。

  但总体来说,618、双11、黑5这些时间买东西,肯定不会像你原价买东西一样交智商税的。PS:哪有什么智商税,最终都是给zf交的税。

  跟理财攒钱一样,大家都知道,相比把钱放进银行的交智商税的朋友,你比他多了不少利息,所以在消费购物时,其实也是等于享受到了一种变相的折扣。

  而折扣省钱也是把钱花得漂亮的技巧,不会科学的“买买买”,你理财攒那些钱有屁用?钱是没有使用价值的,只有商品才有使用价值!

  10号发工资,存进P2P的同时,也打开天猫用信用卡囤点东西吧

  最后一首小诗送给大家:

  遇到喜欢的东西

  就要把它买下来

  钱不是真的花掉了

  只是换一种方式

  陪在你身边~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别吐槽双11了 聪明人都在用这两种方式变富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