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P2P平台一标难求?这可能是最全的抢标实战攻略

  当投资人遇到人气火爆,标量有限或有额外加息标的平台时,都会遇到一个棘手的难题:抢标。在面对抢标问题时,有的人经验丰富,眼疾手快,轻松搞定;有的人差之毫厘,连续站岗,进退两难;还有的人心知肚明,直接放弃,转投其他平台。而天地之间认为,虽然跟风抢标的行为并不可取,但在遇到公认的安全性和收益率俱佳的平台时,如果能快人一步,优先投上标配上仓,无疑会大大提升自己投资的性价比。下面天地之间将在此分享一些有利于抢标的实战技巧,以供大家参考借鉴。

  首先要弄清楚什么样的标值得去抢

  1、不是什么平台的标都能去抢,很多高返野鸡平台在暴雷前也曾有过持续的抢标现象,虽然超高的收益会让人对安全性产生顾虑,但是在抢标的前提下,又会让人产生严重的投机心理,认为人气好,就算风险高,短期也不必担心没人接盘。所以枪标前应该先单独审视平台的安全性,现在很多问题平台都可以通过自己造马甲投标或故意把单个标量缩减的伎俩,营造出抢标的假象,所以光看抢标就认为平台暂时相对安全,这个思想本身就是严重有误的。

  2、不是什么样的标都值得去抢,大部分人抢标都是冲着收益去的,特别是一些大平台在搞活动的时候,都喜欢让投资人去投指定的标,而且还各种限额,所以这种标必定会抢。但是有的平台活动套路却很深,喜欢玩一些文字游戏,弄一些隐藏规则,导致在抢标的情况下,很难把活动奖励的收益最大化,最后折腾下来才发现跟投普通标的其实也没太大差别。

  3、不是什么样的标都能抢得到,有些平台的标是真的难抢,比如一些转型中的大平台,将月标的量压缩的非常小,平时主推的都是中长标,很多初期就在这些平台投短标的人,又不想换平台,所以只能每天瞅着等平台发了短标再去抢,结果是越来越难抢,越投心越累。对于这种情况,我个人的建议是要么跟着平台节奏走,也去转型投资中长标,要么就抽时间去发掘一些短期标丰富的新平台,不然等哪天平台彻底转型成功,完全不发短标了,到时候更难办。

  抢标前需要先排除一些外界因素的影响

  很多人在还没有开始进行投标的时候,就受到了一些外界因素的影响,导致在起跑线上就落后于别人了,最后必然会导致抢标失败的结局。大部分人在抢标之前最容易受到这些外界因素的影响:

  1、网速,网速的快慢在抢的越厉害的平台体现的越明显,某些网速过慢的人,可能别人已经投完了,自己这边的投标页面还没刷出来。

  2、手机,由于现在大部分平台都需要通过手机APP来抢标,所以手机系统和型号老旧,内存过小的话,很容易导致卡顿现象,严重影响投标效率。

  3、时间,现在发标时间不固定的平台越来越多,而且大部分平台都会在工作时间内发标,很多工作环境严格的人,第一自己没时间一直盯着,第二很难随时抽出足够的时间来抢标。

  虽然能影响到抢标的外界因素千奇百怪,因人而异,但却并不是无法解决的,比如网速过差的,就抽时间换到网速好点的环境后再抢;手机不好操作的,就借用别人的手机抢一下;工作忙的,就尽量在周末的时间去抢,或者找能提供代投标服务的人。所以大部分问题其实又都不算问题,只有懒得去解决的,没有解决不了的。

  抢标时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

  很多人没抢到标,都是因忽视了一些细节问题和突发因素而导致的,只要做足充分的准备,投标的时候多留点心,学会随机应变,问题自然会迎刃而解。具体的细节问题为:

  1、注意提前或延迟发标的情况,很多人比较死板,认为平台说几点发标就会几点发标,实际上大部分平台都经常会出现不准时发标的情况,其实这个时候才是抢标的良机,因为大部分人都会误认为平台已经发过标或者不会发标了,反而导致标比平时更好投。

  2、多尝试不同的投标渠道,有的平台APP比较好投,有的平台网页端比较好投,还有的平台微信端比较好投,因为不同访问渠道的投标流程和抢标造成的延迟和卡顿情况都会有所不同,这个渠道投不上,也许换个渠道就能轻松搞定。

  3、投标密码不要设置的太复杂,比如输入111111绝对比输入123456花费的时间要短,而且输错的几率更小。

  4、适当把大额拆分成小额后再去投,比如一个标原本想投10万,但实在难投上,每次都差那么一点点,这时候就可以考虑用2~3个账户,把金额拆分成3~5万后再去投,就更容易投上了,当然前提是你号的储备得够充足。

  不要过于惧怕失败

  俗话说的好,失败是成功之母,没有多次的抢标失败经历,我也写不出这么多的经验总结。对于很多抢了几次没成功就放弃的,甚至自己觉得太抢就直接放弃去尝试的,可以考虑拿一些小额资金出来到各个抢标的平台锻炼锻炼,毕竟P2P是个僧多粥少的行业,有时候慢人一步,收益和安全性都会大打折扣。

  作者:天地之间微信公众号:天天p2p说(ttp2ps)转载请注明出处!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投P2P平台一标难求?这可能是最全的抢标实战攻略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