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金贷平台倒了 贷款超市和中介们还在忙活啥?

现金贷兴于2016年底,亡于2017年末,短短一两年时间,造出了一个超6000亿的大市场。这其中,送水的贷款超市和大小贷款中介们功不可没, 那如今现金贷倒了,送水的还在吗?

答案是依然健在,送水工依然在忙忙碌碌,继续为新雇主导流。

为借条导流

这个不是线下朋友之间借点钱,手写一张借条的那种,是一种新型的线上线下O2O的结合,现金贷一倒,大量的人又用涌到了借贷宝、米房、借条之家等平台,事先沟通好后,再到上面打个借条,对方即可打款,手段666,至于利息,借1000到手700都是常事,比之前现金贷只会更高,不过对于这些饥不择食的人来说,只要现在有钱,一切都可以忽略。

刷花呗,套现

刚看到这个很纳闷,连马爸爸都能涮的真是少见,他们是如何办到的呢? 细看果然是很有技术含量,将放贷与电商场景完美融合,也就是监管所提倡的场景金融科技了,马爸爸的花呗成了变种现金贷的通道,中介老哥稳。

不过花呗利率是在监管允许范围之内,甚至按时归还还不收,反正马爸爸钱已多到是一种拖累,但正如现金贷一样,利息都不高,但手续费高啊,贷款中介们的赢利点正在与此,笔者跟一位中介聊了下,对方很有职业道德的表示,下款后再付费,按效果结算,棒棒哒。

为信用卡和大额分期导流

这个是大型贷超和中介目前都在做的,毕竟新政之后,只有带场景、利率合规的银行信用卡和大额借贷才合规。但贷超还旨在导流,中介们盯上的却是包装,而且办法、养卡、套现一条龙服务,还是效果付费。当然这些客户是之前现金贷中资质相对较好的一批。

此外,考虑到现金贷人群年轻,喜欢玩游戏、问答,有求职需求,许多贷款超市或中介也开始异业拓展,给手游,知识问答赚钱平台app,兼职平台做导流。毕竟流量在手,天下我有啊。

当然,除了这些,继续为敢于顶风放款的现金贷平台导流的也大有人在,毕竟,监管屠龙宝刀还未正式开杀,心存侥幸的勇士还在,有机会单聊他们。纷繁乱世中,掘金的与送水的也在继续博弈,有人地方就有借贷,也就要放贷和贷超、中介们的存在,期待未来监管的阳光能穿透这一切。

作者:互金小说汇 微信公众号:互金小说汇(ID:hujinxiaoshuohui)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现金贷平台倒了 贷款超市和中介们还在忙活啥?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