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亲访友也能赚钱?春节最强活动攻略

最近七七对各个平台的活动特别感兴趣,于是又买了个手机,然后手机界面就变成了这样——

前两行都是网贷评级100名内的,毕竟年关,谁都不想薅了羊毛糟了心。后面的是应用市场做的比较好,一搜“理财“”投资”就跳出来的一些平台。还有就是活动做得特别好的二三梯队平台。

随着备案的推进,各位看官可能也发现了,一些大平台开始限制每天的发标量。打开投资页面时,经常看到30天~90天的标的一抢而空,有时连180天、360天的标的都显出畅销的样子。

那新春过年,就真的只能吃饭晒太阳嗑瓜子了吗?非也非也,七七给大家分享几个年底玩转网贷的小窍门。收益有限,但胜在安全、趣味。毕竟过年,能图个安图个乐,为新年福运奠基,已是美哉。

1、大平台的好活动

新年了,银行有揽储压力,理财加息不停。网贷平台自然不甘落后,各出花样,吸引投资者。那么我手握1w,10w,100w,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平台,什么样的活动呢?

这里我推荐大家以比较【实际年化】的方式选择平台。同时,如果活动设置了多档金额、多档期限,则加分,因为自己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有更大的选择余地。举个红红火火的例子。

这个活动七七看到页面的第一反应就是想去戳一下那个晃动的红包。但选择红包的时候不免有顾虑。有些活动会设置每天免费领取一次红包,万一我领了金额大的红包,要求的投资额超过我的预期怎么办呢?

幸好,设置还算人性化,最开始七七点开一个288元红包,查看到条件【投≥360天项目,单笔满20000可用】,觉得360天长的有点过分,就点击取消;再点开88元红包,看到条件【投≥90天项目,单笔满12000可用】,符合自己的预期,就点击领取。

通过我钟爱的表格透视一下,就会发现90天的加息力度最大。并且红包是当天用掉,第二天可再次领取的。因此,如果期限ok的话,用户还是可以用不少红包为自己增加收益。

2、拼命送钱的邀请活动

平台发标限量,那大平台活(撒)动(钱)重心转向哪里了呢?留心观察的朋友可能发现了——邀请活动。

并且像上面所展示的平台,是在常规邀请之外增加助力小活动,奖励可与常规邀请的奖励叠加。互金做活动的目的无非有三:拉新、促活、留存。渠道的拉新成本日高,平台对邀请活动重视,自然舍得花钱。

那活动叠加的收益到底有多少收益呢?

以上方的活动为例,邀请两个小伙伴,各投5000元90天(30天-60天标已售完),我可以额外得到102元收益。但如果同样标的,小伙伴各投资了10000元,那我可以额外拿到152元收益。

收益还行,就是要组团投资总觉得有点费劲。

毕竟“邀请”某种程度上也是情面活,即使是大平台,也最好满足下面一些条件:

双赢(双方都有奖励);高收益(高收益红包、高比例佣金);

低门槛(1人起步、期限要求低);操作便(面对面邀请)

因此对于七七这种不奢望邀请人数的懒虫来说,下面的这类邀请显得容易的多。

简单抽象一下它的意思:就是邀一个,送20元!好友首投越多,我现金拿的越多!

如果有家人亲友小伙伴也在进行网贷投资的话,那最好不过,走亲访友互相交流一下自己在投的平台,也能小赚一点零花钱。

设定我在这个平台的待收是5000元,对应的佣金利率为0.2%,则收益如下:

当然,也有另出奇招的。比如这两个平台:一个邀请好友的奖励【可累加】,并且是统计好友【30天内累积投资】,仔细算一下的话,会发现活动的力度挺大。另一个是提了【永久返利】的噱头,如果好友长期在这个平台投资的话,那收益也是相当可观的。

说了那么多,也就是小小提醒一下各位看官,下次朋友让你推介平台时,千万别忘记自己的这个邀请功能。稍留点心,处处生财呀!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走亲访友也能赚钱?春节最强活动攻略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