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本金4年变20万!复利是提升网贷收益的最大利器

一谈到如何提升网贷收益这个话题,很多首先想到的是尽量选择收益较高的平台和多参加性价比较高的活动等等。但是天地之间认为,提升网贷收益的最大利器应该是复利才对,不仅相对更安全更稳定,而且对于选择长期投资的人而言,复利所带来的额外收益更为惊人。但是在平时的投资过程中,复利经常容易被人忽略,很多人即使是通过复利获益了,自己却还没有意识到。下面天地之间就来跟大家聊一聊,复利具体指的是什么,复利的威力有多惊人,以及如何通过策略的调整将复利的收益最大化。

什么是复利?

网贷中的复利指的是将投资一笔本金后获取的收益,在之后的投资周期中和本金一并继续投资,说简单点,就是把所赚到的钱再进行投资,让钱再生钱。

网贷投资为什么很容易产生复利?

主要原因有三点:

1、 相比于一些传统的投资渠道,如信托、私募和基金等,网贷投资的周期更短,很多投资人都习惯于把到期的本金和收益一起再投资出去,所以很容易产生比较丰厚的复利收益。

2、 网贷投资有多种还款方式,其中的按月付息和等额本息等方式,都能提前回收不少利息,如果及时的复投出去,可以获得不少额外的复利收益。

3、很多网贷平台的活动奖励都会在投资生效后立刻发放,比如一些红包和返利等,都很适合用来继续复利投资。

复利的收益有多惊人?

举个例子:10万本金,15%年化,按月付息,每月复利,投资4年半后即可本金翻倍。本金越多,年利率越高,投资的时间越久,最后获得的复利收益也越惊人。

如何将复利的收益最大化?

投资人可以通过一些小技巧和策略的调整,让复利的收益更加稳步的增长,例如:

1、 记好账,对于投资平台多,计息方式复杂的人而言,需要借助记账软件的帮助才能及时的把到期的利息提出来,避免站岗的情况发生。

2、 本金稳健投资,利息适当撸毛,特别是一些知名大平台出的小额度羊毛,安全收益好,特别适合复利投资。

3、 控制好投资的周期,尽量避免资金被长时间锁定,虽然很多平台会给出看似丰厚的一次性奖励或者活动实物奖励,来引人投一些超长期的标,但仔细一算,损失掉的复利收益其实远超平台直接给的奖励。

总结:

复利的关键在于坚持和稳健,做好了5年甚至10年投资计划的人,才能从长期的复利中获取更多的收益。而某些人为了能让本金更快的翻倍,不惜将收益都扔到了一些野鸡平台去赌博,还笑称反正都是利息而已,雷了也无所谓,诸不知损失掉的未来的潜在复利收益,比本金被割肉还要疼。

作者:天地之间 微信公众号:天天p2p说(ttp2ps)转载请注明出处!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0万本金4年变20万!复利是提升网贷收益的最大利器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