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投资人注意!4招教你提高网贷P2P收益

2018年,P2P行业随着备案合规要求、运营成本支出,已经盈利压力等,势必会要降息。

这一点很多人都提到过,尤其是一线平台,现在的收益率已经低到很多投资人无力吐槽的地步。

为了追求多几个点的收益,现在一些激进的投资者不惜铤而走险,选择在一些风险相对较高的小平台进行投资!‍

对于大多数投资人,如何能够在规避风险的同时,又保持可观的收益率呢?

下面,左哥会分享四点投资P2P的小技巧,即便是一线头部平台,也能轻松获取更高的收益,一举多得。

1. 走媒体渠道投资

在P2P行业,不管是大平台也好,小平台也罢,都会通过各个线上流量渠道获客(广告法不允许P2P线下获客)。

为了让每一笔钱花的有价值,渠道转化率更高,平台通常在投放的时候,会配合拉新活动,刺激潜在新用户注册投资。

比如通过某微信公众号渠道连接注册的新用户,除了通用的新手红包外,可能平台额外还会有首投送话费、京东卡等新手活动。

出手大方的平台,还能让新手标也能参与首投活动。

如果将新手标收益、现金红包、首投奖品加起来,二线的平台年化收益能接近20%左右,已经不比通过羊毛渠道获得的收益差多少了。

2. 邀请好友再投资

可能有人会说,我已经注册投资这个平台了,怎么投?

除了用家人的小号继续参与新手活动外,其实还有一个套路我们最常见的——P2P平台都有邀请好友投资的奖励。

邀请奖励使用得当的话,确实能帮你获得不少额外的收益。

通常平台不同,邀请奖励的规则也不同。

一方面,只要你邀请身边的好友进行投资,双方都能够获得邀请奖励,这相当于变相加息。

另一方面,你邀请身边的好友进行投资后,平台不仅会给你邀请奖励,还会赠送一些超值的投资券,如满减券、加息券等。

注意!一般情况下,这些投资券的性价比都非常高,如果此时用来进行投资兑现,相当于又薅了平台一笔羊毛,特别划算。

邀请奖励+投资券,按照上述套路操作的话,同样的投资本金,却能额外获得更多收益。

3. 平时多屯投资券

除了上文提到的邀请好友所得投资券,还有一种投资券是平台官方赠送的,性价比也不错。

再来举个例子:你准备投资某一线平台6月期标的5万元,年化收益8%,表面看起来收益一般般,没什么吸引力。

但如果你有系统赠送的「满50000减500」满减券的话,这笔投资就变得相对划算了。

5万元年化8%投资6个月,利息共计2000元,在使用了500的满减券后,不计算其他奖励,实际综合年化收益率已经达到了10%,相当于变相加息2%!

左哥再透露一个小技巧:一二线P2P平台,出于提升自身品牌知名度或者是促活的指标,不仅会发放投资券到用户的账户内。

还会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微博等渠道,通过留言、评论、点赞等各种活动,额外发放一些投资券给参与互动的投资用户。

尤其是这些渠道发放的投资券,性价比高,门槛却很低(不然没人愿意参与),运气好的话,还有可能抢到现金红包奖励。

在投资之前,多屯一些力度高的投资券,这也是一种变相加息的方法。

4. 看好活动再投资

最后,左哥再来谈平台的各类活动。通常一二线P2P平台的运营活动比较频繁,活动力度也非常可观。

根据左哥的经验,每年6-8月和12月,为了吸引投资人,P2P平台的运营活动的力度通过比较大。

在平台搞活动期间,如果你邀请新人投资的话,除了应得的现金和投资券外,你还有可能获得额外赠送的礼品,如京东卡、话费等。

同时,P2P平台往往还会给指定标的额外加息,力度一般在加息1%-2%之间。

要知道,有些平台活动标的加息是可以与前面提到的满减券、加息券叠加使用的,算下来收益非常可观。

所以,渠道注册+邀请返现+加息券+现金红包+活动标加息+活动奖品,这一套组合拳下来,即便是排名前五的一线P2P平台,你也能够获得非常丰厚的回报。

下次投资时,你务必记得尝试一下!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贷投资人注意!4招教你提高网贷P2P收益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