薅羊毛资金翻数倍并非不可能 用对方法最关键!

在工资之外赚钱,一直是我努力的目标。

撸毛是其中很重要的方式之一。

撸毛一般来说就3个方向:

1、返利平台等。

2、媒体单:自媒体单,广告单。

3、羊毛群:各个撸毛群。

平台规模:大平台(300亿以上)、中平台(50亿到300亿)、小平台(50亿以下)

针对现在备案的特殊时期,为了避免资金闲置,个人倾向于拿出一部分资金撸毛。

大平台:大平台个人会选择走媒体单,媒体单相比较于天眼和之家福利更大,羊毛群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大平台的毛一般不厚。

中平台:个人选择走之家等返利平台之类的,平台的安全性其实这些平台都不负责,但是在返利这块相对来说还不错。

小平台:小平台这块个人倾向于羊毛群和媒体单,因为小平台比较野,风险也更大,所以给出的返利也更大,走羊毛群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让利益最大化,但是万一推手不靠谱,如再遭遇平台雷了,鸡飞蛋打。

此时最重要的就是分散,尽可能的分散,快上快下,个人建议小平台撸毛在5万以下较为合适。

不管走那种返利方式,所投平台雷了,各种推手都不会负责,所以本质上没什么区别。

其实还有一种方式:自撸和邀请好友投资。

这是我比较喜欢的,自己多弄几个号撸毛,收益也还不错。

邀请好友投资这块,我基本上都是自己邀请自己的状态,邀请别人投资,别人得了好处倒还不错,万一雷了,就比较不太好说了。

所以我不太喜欢邀请亲朋好友投资,建议大家在邀请好友投资时慎重。

但是如果大家平时多加点交流群,交一些理财好友的话,互相邀请其实更靠谱。

在寻找开源方式的时候,我注意到有一个群体,有很多空余的时间。

她们也乐于寻找各种开源的方法,

她们是全职妈妈。

全职妈妈似乎都想找点事做,以前在接触理财之前,我身边的全职妈妈一般都是做微商为主。

看着她们每天努力的在朋友圈里发着泛着浓浓鸡汤味的图片五味杂陈,很多产品她们都是亲自上阵,必要的时候甚至是全家上阵体验产品。

排除产品而言,这种努力赚钱的精神我还是要竖起大拇指的。

如果把这种精神拿来撸毛,我觉得一定会像火山爆发一样十分震撼。

作者:小白,个人微信公众号:网贷钱沿(wangdaiqianyan)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薅羊毛资金翻数倍并非不可能 用对方法最关键!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