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借帮投资人维权行骗数万元 如今我已重病缠身

我曾经是一名公司财务。

2015年前后,我多次通过现金不入账,挪用公款。钱没拿去赌博,也没拿去挥霍,而是投资了P2P。2015年年底,投资的P2P平台被传染了一般,先后跑路。资金链断了,之前的窟窿没办法补上。东窗事发后,我失了业,欠下不少钱。准备结婚的女友意外得知挪用公款一事,离我而去。

我恨跑路的平台老板们,他们毁了我的一切。我加入多个维权群,梦想讨回钱财,可现实却很惨淡。

大部分投资者喊口号时锣鼓喧天,痛斥跑路平台丧尽天良,骗取老百姓的血汗钱。喊口号者众,愿意出面维权者少,寄希望于他人出面维权,自己坐享其成。成天在群里声讨有屁用!我决定前往平台所在地维权。

可我负债累累,吃饭都成问题,遑论车票。于是我在维权群里筹集资金,作为上门维权的费用。我信誓旦旦地承诺,讨回钱后,优先兑付给赞助我的投资者。那时,我天真地认为,只要上门维权,平台老板就能把现金双手奉上。那时,赞助者天真地认为,只要发几百元的红包,我就能把钱带给他们。

我跋山涉水,来到上海维权。平台办公地点早已人去楼空,椅子也被搬光。多次去信访办、经侦交涉,均无功而返。我绝望了,讨回投资款几无可能,受害者赞助的钱已经花光。

走投无路时,我想到了这些善良的受害者,请求他们继续资助我的维权行为。我把在当地信访办、公安局拍下的照片传到群中,以证明自己确在维权。拉了一位路人,拍了张照片,假称路人是平台老板的家人。又以平台老板家人的名义称,老板已出去筹钱,会于近日还款。维权群欢声雷动,多人发了红包以示感谢。

最后,所有人都没能要到钱,赞助款打了水漂。

跑了一遭后,我意外地发现了一个商机。投资者被骗数万,乃至数十万后,心有不甘,希望尽快拿回被骗的资金。但由于工作、身体等原因,无法上门维权,只能寄希望于他人代为维权。他们梦想着花些小钱请人维权,或许就能追回大笔损失。

此后,我依样画葫芦,在多个维权群发起筹资。我才不会傻乎乎地上门维权,PS几张图火车票、现场图糊弄投资者,骗取一些赞助费。筹来的钱,更准确的说是骗来的钱,都用于个人消费和偿还债务。待维权骗局被拆穿,我早已收下几千元的红包。

这招屡试不爽,我注册了数十个号,在上百个维权群骗取了数万元。

我不相信报应,直到生了一场重病,骗来的钱给了医院。如今我30出头,拖着病躯,欠了一屁股债,怕是要孤独终老了。

如果有被我欺骗的投资者看到这篇文章,请宽恕我的罪行。

《本站》联合《小白投网贷》发起征文活动,以“投资理财如何改变你的生活”为主题。投稿邮箱为:licaishare@wdzj.com,稿酬最低100元。 本文为作者病夫的投稿。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假借帮投资人维权行骗数万元 如今我已重病缠身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