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30万血本无归 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我从2016年开始投资钱宝,资金越投越多。到2017年年底出事时,还有30万没有拿出来。

那段时间,我天天盼望着张小雷能够被放出来,饭也没心情做。

有一天,老公孩子回家,发现我烧的菜糊了。我也不敢和他们说,把亏损的事藏在心底。到了晚上,睡也睡不着。翻来覆去,一闭眼就想起我的30万元。我又不敢让老公发觉,侧着身子流泪,强忍着抽泣造成的抖动。那种难受劲我现在还记得,那段日子终身难忘。

丈夫信任我,让我管钱,我却辜负了他。我俩工资都不多,结婚10年才攒下50多万。现在一下子去了30万,这么多年工都白打了。孩子还要上学,课外辅导班的学费贵,老师那要塞钱。现在又是长身体的时候,要吃得好。孩子啊,妈妈对不起你。四个老人还要靠我们养老,我愧对他们。前几年,公公婆婆经常补贴我们的家用,借钱给我们用。现在我们有点积蓄了,却把钱弄丢了。

我每天都会看看账户里有没有多出一笔钱,张小雷会不会偷偷地把钱还给我,钱宝会不会把钱退给我,相关部门会不会把资金冻结后分给我。不仅是银行卡,我还经常打开微信、支付宝,看看钱会不会回来。

什么时候能把30万挣回来?我像着魔一样,节约一切可以节约的东西。周末不出去玩了,打车打得少了,奶茶也不买了,就为省下几十块,几百块,好像这样做才能把亏损降低一样。

少买一杯奶茶,省下20元,亏损就变成了299980元。少打一辆车,省下30元,亏损就变成了299950元。少出去玩一次,节省500元,亏损又缩减为299450元。少花一点钱,亏损少一些,心里就会好过一点。

这种状态保持了一段时间,我走不出来。一边要强颜欢笑,不让别人看出来。一边要默默承受损失30万的难受劲,彻夜无眠。憋的久了,总想找个人倾诉。

孩子沉迷打王者荣耀,期末成绩很不理想。我想没收他的手机,孩子不肯。一气之下,我揍了他一顿。打着打着,我哭了。孩子玩玩游戏有什么打紧,我亏了30万元,有什么资格打他。我抱着孩子,和他说对不起。我委屈,我懊恼,我混蛋啊!

多重感情交织下,我憋不住了,向老公托出了事情的原委。我看的出老公很生气,但很克制没多说什么。我多希望他骂骂我,骂得越狠越好。骂得越狠,我心里越好过。看着他在阳台抽着烟,我的眼泪又落下来。

从张小雷自首到现在有5个月了,这种难受劲一直没缓过来,不知还要多久才能走出阴影。

《本站》联合《小白投网贷》发起征文活动,以“投资理财如何改变你的生活”为主题。投稿邮箱为:licaishare@wdzj.com,稿酬最低100元。

本文为“雨子”的投稿。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投资30万血本无归 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