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新版!手把手教你微信/支付宝免费提现

支付宝免费提现余额的方法非常简单。

就是开通商家收款码,然后用余利宝进行提现。

第一步

商家收款码,最早的时候免费开通,现在只要付3块钱的材料费,就会把收款二维码贴纸寄给你。

具体操作方法,打开支付宝首页,点击“收钱”,再点击“升级你的收钱二维码”,就能找到申请入口了。也可以点击广告栏直达。

← 向左滑行 ←

第二步

打开“我的”,点击“商家服务”,然后点击“余利宝”开启服务。“余利宝”是特供商家的余额宝,收益略高一点。

← 向左滑行 ←

第三步

提现时,打开余利宝,点击“转入”,可以将你的支付宝余额转入,然后再点“转出”,就可以实现免费提现了,总额度100万。

要注意的是,网商银行里也有一个余利宝,和支付宝里的余利宝并不互通。也就是说,你在网商银行里放入余利宝的钱,和支付宝里的余利宝没有关系。

另外,蚂蚁积分也可以兑换免费提现额度,但可能出现积分不够的情况。还是开通商家收款码后,用余利宝更方便。

还可以用支付宝还信用卡,利用溢缴款提现,和微信的操作方法一样,后面详细说。

微信免费提现方法

微信相比支付宝小气多了。免费额度只有1000元,而且无论理财通还是微众银行,也没有曲线提现的功能。

但还是有其他办法可以免费提现微信里的零钱。

方法一

通过信用卡溢缴款免费提现。

所谓信用卡溢缴款就是你这个月应该还900元信用卡欠款,但你却用微信里的零钱还了1000元,信用卡账户里就多了100元现金,过去这笔钱放信用卡账户不但没利息,而且如果要提现还要收取溢缴款提取手续费,但受互联网金融冲击,为争取用户,如今越来越多的银行不但转账免费,有的连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或转账也免费了。

但这个方法有两个Bug。

一是并非所有银行信用卡溢缴款都提现免费,你得先问清楚,有的是提现免费,跨行转账不免费,有的是同城取现免费,异地取现不免费。千万问清楚了,别稀里糊涂花了大钱省小钱,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手续费可比微信提现手续费高多了。

二是你得拿着信用卡到发卡行网点或ATM机上取现,部分银行可以通过同行储蓄卡进行转账,这点也要问清楚,有这个功能的银行就能免去你奔波网点,费时费力。

另外,微信余额还信用卡每月上限5000元,超过后也要收取还信用卡手续费,所以只适合每月提现需求在5000元以下的人群。

方法二

所以我更推荐方法二,利用已开通微信支付充值渠道的P2P平台免费提现。

事实上,腾讯在选择合作对接的P2P平台时,有自己严格的考核和评估标准,相当于也为我们投资P2P额外增加了一层信用背书。

这些平台为吸引投资者,通过微信支付充值一般都采取免费策略,也就是微信收的转出手续费,他们替你垫上了。

但要注意的是,有些平台虽然充值免手续费,但从平台提现要手续费,或者已投资资金提现无需手续费,未投资资金提现要手续费,每家平台都不一样,你得先了解清楚。

例如XYLC当天充值当天不能提现,而JZLC当天充值当天提现需要收取0.05%手续费(VIP免费),免费提现不但需要充值后第二天才能申请,提现申请提交后,还需要1个工作日才能到账。

为避免广告嫌疑,我就不以任何一家平台的操作流程举例说明了,大家自己去试试看就知道了。

方法三

除了上面两个方法,微信商家收款码也可以实现免费提现,但是玩法和限制比支付宝多了许多。

首先,只有部分用户受到邀请才可以开通,不是你想开就马上能开的。

其次,需要对方扫你的收款码收钱才能获得免费提现额度,且每笔最多只能获得500元额度,也就是说,如果单笔付1000元,只有500元能免费提现,另外500元不行。

每天通过扫码最高可获得1万元免费额度,每年最多100万。

最后,必须用“扫码”的方式,如果是“长按识别二维码”、“扫一扫”-“相册”支付,都不算。

微信还给自己留了一手,如果判断你是可疑交易,无法获得免费提现额度。

总之,微信就是没有支付宝爽气。

作者:力哥说理财;微信:lglicai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2018最新版!手把手教你微信/支付宝免费提现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